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4 西西里島 Palermo 臨別的早餐

在巴勒摩半天吃過年夜飯之後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巴勒摩

要是早餐都只有這麼小,我想要胖也胖不起來吧!!

下樓吃飯了

有時候這個角度挺有趣的!

今天在飯店的頂樓吃早餐!!剛好可以欣賞外面的雨景觀!喔!不妙,今天下雨了!!

今天的早餐~早餐依然很拚命的吃啊!

就像很多事只有一次的機㑹,今天的咖啡也是一個人只有一杯!

之前早餐的麵包供應都很充足(餵軍隊的),但是今天我一到就只有剩3個了~這是我努力搶回來的最後三個!

早餐很重要,在昨天之後我更體認到了這個,昨天早上只吃了一個conetti 就餓到肚子打鼓了,雖然中間有補了一點的牛肺包,和中間那個厲害的甜點(這個算是體驗的,不算吃東西),但是早餐的失落是很難找回來的。

總之能吃的時候就要努力的吃,不要到沒有時要到處找吃的!

早餐bar~補的都不及我們吃的速度!

右邊的真的不好吃即使忘了他的味道但是那乾乾的感覺一直忘不了!

用餐的地方有水龍頭是對的,因為我總㑹不小滴到一點什麼東西!

下雨的外面,不然可以去外面拍一下最後的巴勒摩呢!

沒得吃的外國人

其中有一間是我們的

電梯有多小呢?

就剛好塞一個人囉!!

該說再見了!

9:00出發往皇室山,那裡據說是Palatino capel的放大版~也就是我們最天最後參觀的皇宮的放大版啊!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