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3 西西里島 Palermo 除夕大餐!

走了半天之後拿了東西回去放之後出發吃飯了!今天剛好是除夕,而剛好協㑹好像說撥了點錢讓大家加菜所以今天所以的人一起吃年夜飯~其他時間過的是義大利時間這時候還是要過一下台灣時間的!!

還是很小的電梯!

今天很有氣氛呢!

開心的等吃飯!

孤獨的奧蘭多

這個酒算是加菜囉!

好吃的棒子~充滿了芝麻味!脆脆的棒子和下午吃的那個包有得拚,挺好吃的~

這一籃可以續盤~無限!看你的容量有多少!

基本上以我的淺見~我們只需要這一藍!!

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我們吃得多開心啊!

他依然很孤獨

總覺得店裡的生意沒有特別好是我們來早了嗎?

我們今天的三種麵貝殼、筆管、天使嗎???

這麼一點麵當然是沒兩三下就被掃光了,跟服務生要續麵據說要稍微等一下,我想他們應該沒有想到我們那麼餓吧!

算是醬菜吧!冷盤

有橄欖、番茄~~等!挺好吃的!

原本以為是辣椒乾呢!

是泡在橄欖油裡的乾物!

今天的酒有紅/白酒,白酒喝起來挺順的,但是後來喝了紅酒後就覺得澀澀的不是那麼好喝了!

愛交朋友的黃先生現在又交到一個好朋友了!

服務生看起來挺開心的

今天肉:牛/羊/豬/魚~只差天上飛的了!

 

魚~很難忘了他的味道

要是現在地獄廚房我一定在他送上來之前丟了,這裡的魚的味道怎麼那麼重啊!廚師怎麼㑹有辦法將他端出來呢?義大利人吃的魚味道都是那麼有魚味的嗎?(不是海的味道)

請所有的檸檬都出馬都沒法阻止這些魚的味道跑出來!

終於有青菜了!

但是賣相不是那麼好

是牛肉口味的香腸

這個就真的沒有什麼爭議了!!給我番茄醬其餘免談!!

相機醉了!

肉類的暢路比較不好,義大利麵的暢路一直很好沒有斷過,不過由肉再叫到麵是不是㑹讓人覺得奇怪呢?但是我想義大利人吃飯比較不拘小節的所以我們不算奇怪的吧!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

本來以為他㑹像剛才一樣放一堆在我們面前,結果是隨機的一人放一個

這個傢伙雖然賣相沒有那麼好,但是據李組長明查暗訪之後發現原來他是味道最平易近人的!!

甜點就看運氣自己吃到什麼囉!

好可愛

今天可是吃到淑芬都坐著睡著了,而坐在對面的叔叔也說聞到酒味就醉了,今天太高興了所以連平時不太喝酒的Richard都喝了不少!今天紅/白葡酒的喝好想睡啊!

還是他好吃~我有吃到

沒有吃到的其實都是最好的是吧?

看起來就是比我們的好吃!

原來義大利也是有鳳梨的!!

歌劇院!!

吃飽了打道回府了!!

過了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巴勒摩了!!巴勒摩再見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