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3 西西里島 Palermo街頭亂亂走(五)巴勒摩大教堂

一條路走著走著就到了巴勒摩的大教堂,因為平均房房子都不高所以遠遠走來看到這個門口都是棕櫚樹的大建築群還滿早目一新的!

位於西西里島巴勒摩的巴勒摩主教堂其實是一個挺雄偉的建築群(看了就有這個想法)結合了多種不同的風格因為悠久的外族入侵史,每一次的進出他總是被做了一點的改建修改,而他最後一次的改變是在18世紀。

這座教堂建於1185年由威廉二世的大臣Walter Ophamil在早期的拜占庭式教堂上做修建。早期這座故堂是供奉st.Gregory,在9世紀時撒拉遜人征服後改成了清真寺,而Ophamil的石棺埋在教堂的墓穴。

角落的上層塔樓是14、15世紀修建的,而文藝復興時期增加了南面的門廊!

總之~他不停的在改變!

遠遠走來看到這一個有著棕櫚樹以及哥德張牙武爪的向天空伸展,這個教堂看起來就像個古堡呢!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他的服飾看起來就像是教宗之類的人!

真喜歡這座教堂!

㑹喜歡他是不是因為他正面的那些拱(門~雖然沒有門或是沒有窗)呢?雖然他的顏色非常的質樸,但是這個顏色非常耐髒!(超實際的)

腳上踩的人看起來挺痛苦的,有掙扎的感覺!

我想巴勒摩的雕像手勢就是要這樣擺喔!垃圾大概就確定是這麼高了!

怎麼找到這一叢花的,其實我現在還在想呢!

我還滿喜歡這個圓窗的!

Ferdinando Fuga設計的圓窗

由Domenico and Antonello Gagini修建的門廊

我覺得這張很有氣質呢!謝謝背影提供者淑芬!

痛吧!我想你一定很痛吧!膝蓋真痛啊!!

平時很大的教堂還沒有這想法,但是這時候看到這畫面覺得挺美的!

這教堂還有個特色是裡地板還設計了黃道12宮的,可以看到自己的星座喔!

這是我嗎?怎麼長得像螃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勒摩 西西里島 大教堂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