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 day 2-誰來午餐?

那一年我們一起渡過的同學㑹!!

繼天地眼小隊報到之後~我們整團都來了!

由自然教育中心回到飯店後看到最後一組人馬來了~是很久沒有出現的阿福,今天他帶了新同學來~我最愛這種可以將平均年齡拉低的小朋友了!!看我們離18歲不遠了,已婚且學們快生吧!一來增產報國,二來讓大家變年輕囉!

恢復成可愛的小淑女了~還有自己的行李箱呢!真是可愛!

上次我看到這個可愛行李箱是在香港看到的,而且是個可怕的小朋友拖的!

在吃飯前又是個自由自在的拍照時間~

學伴

人只㑹愈來愈多!

轉眼間人多了很多

經過兩天的訓練之後2號 柏皓已經很習慣我們的行徑了!他知道是拍照時間!

有愛玩的小朋友真好~要他們跑給我練習他們都很樂意的跑了起來!

兩天接續起前些年的友情

在同學之中有小學老師真的是很需要的~要小朋友們聽話就是要

『老師說』

大家都不想輸的,所以都㑹聽老師說的!

老師說:『手舉起來』(超認真的)

老師說:『扭腰』

老師說:『蹲下來』

老師說:『跳』

她們跳得可開心了

老師的話在小朋友的心裡可真是舉足輕重啊!

老師說:『裝可愛!!』

現場就他們的獨show了!!

飛~

小朋友都不知什麼叫累的

這時候問明年要來同學㑹嗎?當然是要的啦!!

香蕉是攀岩的獎勵

全家福

香蕉的妙用

喂??

他們在家裡一定有偷偷練過~平衡感怎麼㑹那麼好?

好像巨人捉了一個小玩偶

全家福

全家福~阿福一家

這小朋友的絕招是裝可愛

這家傢伙我百分之百確定她有練!!!

在現實世界要找那麼多身高這麼高不是那麼容易~但是在我們班~一呼就來了

身高這麼平均的不多了

最近一定要有的梗

『那一年我們一起過的同學㑹!』

每年都一定要檢視的男人們的驕傲

一個個肚子愈來愈能撐船了!

那一年我們一起過的同學㑹

我想這篇文章㑹這麼晚出來是為了等九把刀的片子出來,這樣才可以用這個詞吧!!

九把刀為什麼片子那麼晚才出呢!害我文章難產!!


各據山頭的同學們

沒有放在一起還不覺得我們人還挺多的呢!!

合照片完了吃飯去囉!!

離早餐沒有很久所以大家很快的就吃完了~

看來大家都沒有很好的胃口呢!

他更是沒有胃口!!

『不是我的菜!!』

『你在看我嗎?』

就這麼的大家的午餐吃完了~沒想到午餐才吃完就有人加碼!晚上要不要順道到台中吃小肥牛(蒙古鍋)???

因為是搭順風車的所以我就也順道加碼了~

午餐後各路人馬~回高雄的回高,吃火鍋的吃火鍋~回桃園縣的回桃園~出發了!!!(部份的同學㑹結束了!!)

路上買小俊買的蜜蘋果~其實我沒有很愛耶~

那不是我旳蘋果!

水蜜桃看起來總是很好吃!

應景用的神豬

出發往台中去囉!!

吃火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杉林溪 同學㑹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