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2011第八屆新光盃街舞大賽~裁判也要那麼拚?

雖然上週因為吃momo所以錯過了街舞大賽,但是其實也不㑹後悔啦!!

今天在吃完很清淡的一蓮之後我又來了!所以大家要有接下來的準備了~不過有些隊伍我都看過了,不用太擔心了!但是更多隊伍是我沒有看過的!(很讓人擔心是吧?)

今天我可是站了3小時耶!(我想一定有人要逼我不要再貼了!!)

主持人開場介紹評審

主持人的哥哥~看那鼻子就知道他們是一家人了~太像了!!

白天拍出來的效果不錯~有抓到評審!!他還現了他的一個大秘寶!

下面類似霧的東西是因為可能被某個肩膀給擋到了~本人長得不高,還好評審先生跳得高啊!

第一個評審現完了!

第二個評審~據說是很靈活的胖子~他現在表情和衣服好像,應該是他個人的肖像吧!

女評審

之後我還在橋位子~因為有小朋友在轉換置~又是長得比我高且壯的小朋友其餘的從缺~我想又有人鬆了一口氣~我知道是你!

接下來又要開始了,大家就皮繃緊一點啦!無止境的照片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 第八屆 街舞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