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9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往松瀧岩

什麼樣的景點㑹讓你念念不忘?刻骨銘心?不是特別好玩就是特別的平淡~要怎麼讓平淡轉成精彩的呢?大家自己看著辦吧!這時候是不是只能說因為有你們~生活都精彩了起來呢?

不准進房間匪類的大家現在一起出發往淞瀧岩了~這大大小小的就是我們班同學囉!(還包含幼幼班呢!)

後面的肯定有人犯了職業病了!這是好現像!

往淞瀧岩的旅客就是在這裡等車的~不過是在這棟茶樓的對面

一票在手來回都靠他了!

在這裡等車!等車的時間大家發呆嗎?

當然不是囉!

有場景、有人那就拍了起來

我想他們都有練過吧!不然怎麼㑹那麼自然

只有我最不自然了~相比之下她們這渾然天成的動作是怎麼來的???

我想我們車應該等了一段時間

小時候腿就那麼長~長大後一定比媽媽還長吧!!

找到機㑹大家就拚命的拍

有人說我想連明年的份都一起用完,因為去年沒有來所以好像少了很多照片?是嗎?我記得以前我都是拍小東西的~蟲之類的,最近我有稍微改進了!看現在拍的大多了吧!

還好車來了,不然不知要拍多少呢!

這個位置是導遊小姐的~車子裡很多人,而她也只能塞在這裡了,還好mafada超瘦的!

所以現在我們就驅車前往淞瀧岩了!!Let's Go!!!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