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7/09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 吃飯皇帝大!

一登場就是吃吃喝喝的不是太符合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喔!!

但事實就是一早吃早餐,開了一路的車到了山上剛好是午餐時間了~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用力的吃!

雖然沒做什麼事,坐了一個早上但是大家中午的戰力還是很令人激賞的!

真的沒做什麼事在車裡閒瞌牙也是㑹餓的,所以大家還是很開心往餐廳衝!

因為有他們我們同學㑹的平均年齡都被拉低了!!所以我最喜歡有新成員力入了!

由南部來的小怡如和果凍 & jr*2

雖然一年我缺席了,但是我想他應該還記得鏡頭,小時候兩隻鏡頭對著她,她還是很識貨的挑我的!真是聰明的小朋友!我還是很妒忌她的長睫毛!!

弟弟就還在學習和這些老傢相處!過一陣子他㑹習慣的!

元老

很久沒有出現的濢芬和他的~~老公呢?怎麼被擋住了???

即使在我亳不吸引他們注意的按快門,他們還是㑹不小心的亂擺動作!

母女~那長腿完全是媽媽來的!!

好久沒有擺這種牌子了除了喜宴之外~

這道酸酸的真開胃

他的出現~不是很討喜

這個粉蒸肉真好吃~這也是為什麼我㑹漢草那麼好的原因了~完全一點都不排斥這類食物!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小朋友還說不要爬那麼高!!爸媽教得好啊!

雖然沒有愈來愈有夫妻臉,但是夫妻倆吃東西的樣子是一樣的呢!

嗯~~~

吃水果

mafada算是仙境的女主人了~有像嗎?不食人間煙火,而且來到仙境又瘦了,仙境瘦身班~有人要報名嗎?這裡有職缺喔!!優點是在仙境,缺點是休假少~

最近瘦了的人

這小朋友的腿沒事長那麼長~Orz~~

來到仙境的仙女老師

很大的已故獨角仙~應該是吧!他只有一隻角!

一付怪叔叔要騙小女孩的樣子!!

吃飽了~專制的仙境女主人不准我們進房間,一定要去走行程,不然一進房間就走不出來了~

所以大家~慢慢的出來了!!

零說不要告訴三哥效果還不錯,不然他㑹失手!

走去天地眼了!!!天地眼!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