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011畢卡索特展

終於我也有文藝的一面了吧!!

一至五台新卡買一送一(真好),不過不是平常工作日若穿橫條紋的票價220~沒有橫紋若是有台新卡9折!!

所以說什麼今天一定要穿橫條紋的!!

為了怕那個媽媽近期~三個星期內隨時要生所以文一定要先po了!她真是我看過肚子第一名的!!不過據她去產檢時醫生跟她說的,小孩子可能長得挺高的~嗯有繼承到!!所以肚子就任他大吧!(原來在肚子裡就可以知道身高了!!)

在展場裡是不能拍照的,謝謝主辦單位!

裡面人山人海的要是再可以拍照的話~我大概只有弄出一堆人頭的照片出來了!!

展場裡共有22幅畢大師的畫,借了語音導覽之後就可以稍微的知道到底在畫什麼了!!用台新卡還打9折~好歹他是贊助廠商嘛!

以下是出來後門口就有很多偽畫給大家一嚐所願!跟畫照相!

雕塑家和裸女 1931

那雕刻家好像對著鏡子端詳著自己model感覺有點孤獨,而那個雕像怎麼後來來變成了坐紅椅子的女人了呢?

㑹場裡有很多畫框可以買!小的880中的有框的1800再大一點的雙框的3600(這個看起來比較有價值還宅配到家)!

我的牆已經被我用很多DM給填滿了,已容不下畢大師的作品了!秋天到了應該㑹有新的DM出來!所以又可以重新佈置了!

橫紋的衣服除了在買票有用之外等一下還有用呢!現在還沒有用到!

橫紋的衣服在這裡才發揮用處!畢卡索到晚年俞來愈反樸歸真!畫都平面化了!

畢大師最厲害的地方是在那麼多年前就將我的畫給畫上去了!是不是一模一樣啊?

厲害的是他怎麼知道我㑹買這件衣服呢?

太不公平了!!這是看(瞧)不起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嗎?

1970年的擁抱 The Embrase~ 㑹場的DM真的要拿,挺有意思的就算走出來都忘光了裡面還是有簡介!

沒有坐到地上是錯的!站著是無法抓到這個擁抱的精髓的!!

1937 朶拉。瑪爾像

畢卡索在年輕肉體尋求創作生命力之後在朶拉瑪爾身上尋找到另一種成熟女性的獨立自主的個性魅力!~不然敗犬女王怎麼㑹出來呢?

這是化虎不成反類犬吧!!

在那個不起眼的角落裡也蹲著他們三個

畫商老婆和他營養過盛小朋友~這是在富裕年代才有的肥胖小朋友

1927 坐在扶椅上的女人

1908 男人的頭象

他的小朋友出來應該㑹長得那麼大吧!!

現在發現他們很搭耶~在一邊搬來的椅子沒想到有這效果!



這面畫牆真的很好用,黑色是很好的背景!

這麼鮮豔的顏色今天剛剛好

奇怪我怎麼那小隻?怎麼連他的耳朵都到不了

和畫商老婆聊天~

媽媽們和孩子們!

小丑裝的保羅,天真的小朋友很驕傲的炫耀著他的小丑服!

小丑裝的保羅和欠扁的大人

Picasso~其實家裡有這麼一片壁紙應該挺不錯的,簡單又方便拍照!

我現在知道條紋裝的魅力了!!

不算臉都挺有型的~欠扁的樣子!!

看了畢卡索之後在出去的路上看到這張畫~我覺得他們還滿有水準的耶!畢卡索到了晚年開始反樸歸真,不就是這些小朋友現在的樣子嗎?小時候麼都畫不出這種畫呢?

畢卡索專車,在國父紀念堂站就可以搭了,在我由台北車站冒著烈日走在油融融的馬路上往歷史博物館的路上,身上可能又流了150cc的汗,不能太誇張!全身像還在洗澡似的又溼了!怎麼就是不肯花點錢坐捷運呢?是因為己經走到台大醫院站不甘心只搭一站吧!!而且假日不趕時間所以就慢慢走囉!雖然這時K'ro已經到了歷史博物館了!但是一個不甘心汗水真的是流了一身!有得有失嘛!這麼熱的天氣下走路剛好多燒一點油啊!

在展場的外面還放了n幅畫讓遊客們解渴!

1895年畢大師還是小畢時畫的赤足少女那時小畢才14歲!



1921女子頭象

1932 坐著紅色扶椅的女人

1970 坐著的女人

身著斑斕彩衣的女人

1907 女子胸像

知道我在學誰嗎?

受畢大師的洗澧之後來這裡喝個涼的~沒想到這一杯259大卡呢!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你知道你喝進去的有多少卡嗎????

草莓檸檬的酸非常對我的胃,但是不對K'ro媽媽的胃~怎麼反而不是孕媽的人特別愛吃酸的呢?

終於要吃飯了今天的第二餐終於要來了,早餐之後就沒有吃東西了!對於可以吃飯真的是挺開心的~吃飯去了~吃炸豬排好呢?還是火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卡索 2011 特展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