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 出發囉!!

星期五就下班直衝台中,其實我並沒有想到要怎麼過去,但是最懶的人居然享受到最便利的接送~老天爺真的是太感人了!只有先跟momo預約了她家的一蓆之地,有地方棲身就好了,而我原本的懶散計劃是:先去做完運動再搭高鐵到台中,之後走一步算一步囉!總有辦法到的。

就在我做完汗流滿地的飛輪之後,往高鐵的路上前進,結果看到了簡訊~fiona要到高鐵站接加薪(化名這世界還是不要用本名好了以免以後被抓到),因為手機一直在櫃子裡直到現在才看到,因為剛好要打電話聯絡之後的行程,手機不是人家聯絡我工具而是我想聯絡人家他才有用到,不然他只是個鬧鐘吧!

在前往排隊時momo說她今天代課所以㑹晚一點回家,回到家都差不多10點了~這~~怎麼好像和我的行程差不多時間呢!

我想這一切都是天意,就是所謂的水到渠成吧!別人開了水道自然流到了我家~更精確的說法是坐享其成!(我知道超欠扁的等著人家載!!)

過些日子再去捐些血好了,老天爺那麼照顧我要回饋一下給需要的人!

很順利的在星期五晚上10:30左右都在fiona車上了,其實加薪是最倒楣的,她一早就到了結果在高站等了那麼久,不過也還好烏日高鐵站沒有什麼店,那是個安全的地方,要是在台北的轉運站那先到的可能會有很大的危機了!台北這個花花世界賣的可不是只有土產,還有很多光怪陸離的東西,很容易讓人家失去理智的。

一切就續了,先在烏日站和加薪㑹合了,她在那裡都無聊翻了,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Fiona載著Br出現了,因為Br由香港回來而其實他的行程也和我差不多的鬆散,所以有Fiona這樣的好朋友真的要好好的擺一桌的~聽到沒???好像我也應該這麼做是吧?我只能提供9月燒肉餐囉~

同學會的會前會於是在momo 家提前開始了

一共有三哥&0&fiona&我&br&加薪~路上買了薯條和肯德雞到momo 家,最近出的比斯吉我還滿愛的挺好吃的大家可以試試!它和以前不一樣了!你知道嗎?都14屆了,所以現在大家聊的都不一樣了,開始有了和身體健康有關的話題,最先開始的是由桌上的食物開始,大家覺得自己現在都不能去吃到飽了,因為沒有年輕時那麼能屈能伸的胃了,所以去吃是淨賠,而在身體方面都出現了需要吃維骨力之類的那種東西,雖然不知有沒有用,但是心理上的安慰應該是很重要的,再來就是fiona今年開了個刀,仙姑說她今年不宜出國,而據說在仙姑說了之後某天fiona因為某身體不適原因住院,而後開了個刀,所以她今年的出國旅遊計劃就毀了,但是還不是要因公去堒山~世事難料啊!那個重點是健康保險很重要,當有一天我們日漸漸的老了,而又身無所依時?這東西就有點重要了!看吧?年紀大了的問題就出來了,而這時在保險業沈潛了很多年的俊良~終於等到了我們變老的時候了!!

睡吧!明天要早起呢!

一覺醒來就到興大了真是幸福啊!!是夢吧?

但它不是我們的,我們的5P在後面!果然是夢!

遇到香車美人們還是要馬上上場的!

好想念這綠園道,據說是拍婚紗的好場景,但是我想他們不㑹將後面的廟給放進來的!而當然㑹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的!

學校的門口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不過這跑馬燈裝了多久了?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大家到哪都要打個卡,我想以後做為不在場或是在場証明都是很有用的!所以7/9我真的在這裡!

同學一個一個的出來了

今年臉看起來更小的三哥。

依然看到鏡頭就演起來的BR。

還在練習演技的大雄場長,據說有新研發的植物品種要用他的名字命名(真是我們班之光啊!),但是花命名為大雄1號似比較不搭!場長表示:『叫大雄的花有人㑹想買嗎?』小叮噹1號還ok,而靜香1號還不錯!夢芳1號~看起來挺好的,若有人想要應徵花名請洽大雄場長!!他身邊的位置還空著呢!當然場長表示一定要是個真材實料的女的!

十多年還保持得很好的零。

今天要到學校新開的Moss bg!在我們那個年代還沒有開!

走著走著人又增加了!

另一車的人出現了!

品&大姐&元老小朋友晴這一家,她自娘胎裡就示停的參加,都是整個同學㑹的女王了!新加入的小朋友都要來拜碼頭了!最近都覺得除了我們這些老人家期待同學㑹之外其實好像還有她挺期待的,好像還㑹算日子呢!但是小朋友㑹期待這樣的活動多少年呢?

為了同學㑹歸國的泰昌~他在那遙遠的島國哪裡啊?做農耕隊~那裡有網路的!!

很保護自己撐著傘的美麗國小老師~今年依然年輕

怎麼人又增加了

新加入的是看起來很忙的俊良

吃早餐了!!

擁有三高的五出場~高血壓、高血糖及膽固醇!

據說俊良也有心想加入!!

不小心他就將已婚男子的驕傲給現了出來,真的是不經意,我也沒有在那裡等很久~我說的是真的!

現在要先練習和小朋友相處搞不好2~3年之後㑹冒出個小五呢!

momo~一直保持得那麼年輕美麗

最近覺得moss好像比較能吃飽了!

演技派女星BR

又多一隻蜻蜓了!!

永遠年輕美麗的加薪~好名字吧!!

被爸比搞哭的晴!

哭得好慘啊!

不管有沒有人拍一定要自拍一下的啦!!

三哥你~~搶了所有的focus了!!

吃飽了該出發了!!

這個角度真好

急忙中拍的~因為不喜他們太做作!!

學校的草坪依然平

那棟依然像靈骨塔

總要拍一下這個以証明我們來過

年輕就是要踩汽球?在辦什麼團康活動嗎?

他以前就在這裡嗎?

出發了!!

往溪頭的路上~假日車子真多

終於進山路了!

到了!據在仙境工作的mafada說只要報是中興園藝就可以直進了!真是感人啊!(應該是因為有包行程吧!這不是特權)

那小女生真可愛!

同學㑹的第三站~衫林溪大飯店

我們到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