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3 初抵西西里島-Cefalù

Cefalù他是巴勒摩的附近的一個海邊小鎮,據說是僅次於陶歐米納Taormina的第二個旅遊小鎮,而Taormina可是拍了碧海藍天(Big Blue)的地方喲!!

在這個時節來到這個地方只會讓我有個錯覺~我們可能只是路過!因為這地方這時候好冷~我甚至於感覺到前面有一陣風捲著落葉在我眼前掃過呢!

這地方不大而他最著名的是他的新月型海岸~所以可想而知這地方是適合有大太陽時的夏天來的,而我們現在身上還包得緊緊的呢!

鐵軌

看到這位笑笑的老伯就覺得這是個純樸的小鎮!

不是旅遊時間來所以人不多~冷冷的

車子倒是停得很不錯!

小鎮的萬國旗飄揚

車子是怎麼上去的呢?應該有小路吧!

看到這隻吃得很認真的貓,讓我想起在2011在克羅埃西亞Trogir某家店遇到的貓,那時他正在吃著的應該是沙丁魚之類的!在海邊的貓就是那麼的幸福!因為在這裡的照片不見了所以只有一個人在這裡自己舔傷口!

很傳統的購物方法呢!

只覺得這一路上看到的都是老人家

香煙店

剛才走過了其實不像他看起來的那麼累

這兩位的氣氛很好耶~好黑手!

為什麼小朋友興高彩烈呢?

雖然不是最可愛,還算可愛啦

好像今天有化裝舞㑹,其實是因為嘉年華㑹這週即將告尾聲吧~假面的嘉年華可不是只有在威尼斯才發生的!

主教堂到了

這裡的建物完全是依地型建的,看前面多少階啊!

 

著名的新月型海岸

無緣的什麼什麼堡~

真的很無緣啊!

這裡的陽台都長得一個樣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的萬國旗

洗衣場

一定排開的水龍頭~他們在吐口水

海邊~夏天最大的賣點

現在來只有我和鳥

他們表演得多稱職啊!

海鳥

還沒有上工的船

現在開始不停的看海

應該接得沒有什麼破綻吧!

可愛的出來了

他也可愛

滿地可愛的小公主們

他們正表演著灑花

這隻算可愛的吧!

沒想到回程還有輛 可愛的車在等我!

若是可以將變小放到口袋帶回來就好了,真的挺可愛的

從哪開始就由哪結束!車子我回來了!

賣菜的車依然還在賣,而且秤還很傳統呢

和我們這裡沒有什麼不同

怎麼又經過這黃泥水滾滾的小河呢?

走了~小鎮

剛才的主教堂和心月型海岸都出來了

接了很多張才出來的,那時技術還算ok沒有丟臉啊!

應大家要求的love love 表演

雖然是冷冷的小鎮,但是我還是給他走完了!!

下午巴勒摩見了!!

不過?奇怪了寫了那麼久這才只是第11天,有18天要寫耶~這好像拖久了點!!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