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隨時在變,但是過的一個星期還是要給他記一下

2011/6/30~2011/7/2

2011/6/30

吃了餐貴婦下午茶

回去上飛輪~人莫名奇妙的爆滿,常上同一堂的同學也因此而需要去找其他的消遣~跑步,這是最下策,因為跑步真的很無聊,不是戶外的真的支持不了多久。

改上肚皮舞~早知道是代課老師了,這老師進度超快的,沒想到那麼快,不過因為我早落後很多了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只是這堂轉得我頭暈,那些跳芭蕾的可真厲害啊!應該要說能轉個2圈以上的人真的都很厲害啊!

回家時身邊坐的人讓我有害怕的感覺,他手裡拿了一把刀,一邊削著木條,而且一路上就這麼做著,你知道的現代人的情緒都不穩,都不知其他人隨時㑹做出什麼事,就睡吧!!一有位置馬上換~太危險了!!

台北站前~一星期了

最近出現了地產大享台灣站的獎品,而在他的身邊有2個警衛日夜守著他們

M果然是地產大享,曾經看過不知是書還是誰說的,只要M出現的地方,那地方的地價一定㑹起來的,因為他們㑹找好的點去設店ps.買他的餐可以集點!
另外又有人說其實客運公司他們的主收入並不是靠運輸而是靠他各站的土地~所以這說明了有土斯有財!!

7月有很多新的東西出來

7/1發現要去上瑜珈時怎麼變成BC,不過變成這個我還可以接受,也還好有衣服可以隨時上陣,不然我又要用很大聲的OS在這裡亂叫了,但是現在這裡的表現是?小聲的說一下吧!

我想不只是站前的人有感覺,經過我明察暗訪,之後發現統領那因為地評縮小了

大猩猩健身房站前的課7月調了好多,調到我都不認得他了!

軍公教加薪~我們是真的無緣,但是這個調課可是和我完全有關啊!

星期二中午很高興加了堂飛輪,而同時那時段的bc也被換成了MV Dance,還好還有課上

星期三中午的課老師換了沒想到無緣的老師~上星期是見到你的最後一面了,才看到你精彩的表演沒多久你這麼的就被換走了!

星期四中午多了Jenny的飛輪

星期五的瑜珈被換成了BC,少了一堂拉筋的課,我的身子骨㑹不㑹更硬啊?

星期六的BC往前調了,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在飛輪之後再加一個BC剛好吃飯回家

大猩猩健身房樓下的鬼屋-7月快到了為了和阿飄共襄盛舉所以這樓下的鬼屋今年的主題就是這顆眼了!路過時記得看一下這個不是你的眼的那個眼!

2011/7/4回家時發現這隻眼原來是㑹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前 鬼屋 地產大享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