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羅馬假期 古羅馬競技場我又回來了

由日正當中到太陽漸漸的下山,一個人在羅馬街頭像無頭蒼蠅一樣的轉來轉去,轉著轉著我又回到了~~~

不過天沒有我想的那麼黑也不像大家看到的那麼黑,其實天還亮著呢!!

我又回到了羅馬競技場了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古羅馬的古蹟~都破成這個樣子了是古蹟!

一個又一個的~盛水物吧!這個和噴水池之類的似乎不太像!不過看來義大利人似乎喜歡有鬍子的~我賴得找他是何許人了!

雖然前方的天氣和大家身上厚重的穿著不太配,但是其實天氣到晚上是比較冷的,早上還下了雪,而競技場也因為這樣連帶他的周邊都沒有開放!

這時候人好像比下午時多了!

這時候的他像是戴上了金色的皇冠!

 

真是漂亮,但是他在裡的鬥獸鬥人的行為真的不是那麼漂亮

很奇幻的競技場

這位神鬼戰士在這裡好像也站了半天了~為了比這動作是要錢的

這兩個動作花了我2歐~還好他有還我相機!

都來了那麼遠的地方,不多放一點怎麼行呢?

有時讓他變高有時讓他變胖

其實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因為他原本就是橢圓形的

羅馬競技場就是羅馬帝國內規模最大的一個橢圓形角鬥場,它長軸187米,短軸155米,周長527米,中央為表演區,長軸86 米,短軸54米,地面鋪上地板,外面圍著層層看台。看台約有60排,分為五個區!

離開競技場後天真的暗了

看天空有多少的倦鳥想要歸巢啊!

那我呢?要支持到7點左右呢!

一個人走來走去的這時好像有點寂寞呢!

 

 

加油~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到西西里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