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羅馬假期 古羅馬競技場我來了

由寧靜的山城阿西西穿過風雪來到這繁華的觀光都市羅馬,氣氛果然不同了!!

因為8:20PM要搭ICN1939的火車往美西那,算是西西里的入口吧!由羅馬到西西里這一段最令人期待的是搭著火車上船,一節一節的分開,待到了西西里之後才一節一節的接起來整車再拖下去!!這可和小小的渡輪不太一樣喔!這次運的可是火車呢!感覺讓人興奮多了!!

四個人一個船艙,2/13 6:15到美西那Messina~而直到2/18 7:23AM 我們才㑹又再度回到羅馬!

而在車子上船之後乘客是可以下去看一下車子是怎麼拆的,但是下去後要記得再回火車上,因為火車下船時是不㑹叫人的,不小心可能跟著船回到羅馬~繼續羅馬假期了!!

愈來愈讓人興奮的假期繼續下去囉!!雖然中間有許多其他莫名其妙的文章來搗亂,但是不要緊,我的行程我作主,該寫的不該寫該則不該貼的,我都㑹一一的弄出來的!!因為再不寫完他都要過兩周年慶了,我不可以讓這事發生!!

so~我們現在拖行李寄物去了!!

因為行李多我們居然寄物寄到開房間了!

這一間就是我們的行李房!!

車站的大廳~挑高的

展示的腳踏車,放在這裡看起來就感覺有質感!!連那打氣筒都覺得很高雅!!(這應該就叫崇洋媚外吧!!但是他可能是Made in Italy~~?義大利產腳踏車嗎?)

搭地鐵去了!

車站裡的店不少,所以要是回來時忘了扮手禮時這裡還有救!

售票機~記得面額不要投過高的,自找麻煩而已!

我們要去LINE A

很有衝勁的趕車架勢

車票/單程

進來了!!

票口~瞬間人都沒有了

這裡的車也是畫得很精彩!

車子裡挺安靜的!

可是有車箱藝人呢!

到了~很有狼族的氣息

一出來的出水口就是狼!

看到他代表我們到了~羅馬競技場(義大利語:Colosseo,英語:Colosseum,又譯作羅馬鬥獸場、羅馬大角鬥場、羅馬圓形鬥獸場、科洛西姆或哥羅塞姆;原名弗萊文圓形劇場,拉丁語:Anfiteatro Flavio / Amphitheatrvm falvvm)

下回見囉~我們到了!!驚鴻一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鬥獸場 羅馬 競技場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