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羅馬假期 古羅馬廣場 The Roman Forum

在搭上了往競技場的車之後,確定了我走的是古羅馬的路線,所以現在到了古羅馬廣場了!!

所以現在我走到了F這一段了~好像很久沒有吃飯了喔!!一個人走著走著都忘了人是需要吃東西這回事!!

以後出去玩要是都可以忘了吃飯這回事那多好啊!就不用回來要再減肥了!很多人一起那食慾就是不知怎麼的就出來了!奇怪的同儕影響力!

時間不多了我再努力一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卡比托利歐廣場(Piazza del Campidoglio)走著走著就到另一邊了

現在到另一邊了

這就是需要很多想像力的古羅馬廣場

右邊很多柱子(8根)的是農神廟

農神廟(拉丁文:Templum Saturni or Aedes Saturnus)是羅馬農業之神薩圖爾努斯的神廟,位於古羅馬廣場的西端,是這一區域現存最古老的建築,興建於公元前501年到498年之間。

沒有wiki 真不知怎麼辦啊!

 

只剩下地基的部份真的需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啊!

2011/7/2今天星期日,在我即將走出家門時看到電視裡正在播一則新聞,義大利的千人古蹟要開放40處還沒有開放過的地方給觀光客,在看到左邊的那三根柱子時我想應該是這地方吧!

緣份這東西~㑹不㑹總是錯過呢?

應該是某個凱旋門吧!

塞維魯凱旋門~看起來挺像的

都是他們不給人家進去所以只有在這裡邊緣看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