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台北。原燒

買來的餐券終於又用掉4張了真是開心,這次來到了沒有來過的原燒,他改變了K'ro對於烤肉店的印象,這裡沒有煙,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什麼樣子就來了就吃吧!!不吃可就浪費了呢!

不過若是有人剛好生日的話真的還挺不錯的喲!!

今天就有一父一女同月的壽星!!便宜他們了!!也因為有他們一家人所以一次用了4張!

等著上樓!

上菜了~燻鴨沙拉加上那個醬真好吃!酸酸甜甜!

K'ro的番茄,上面的拆開之後就是切成8片的番茄!

這個~我們就跳過去好了太平凡了!

湯,有趣的碗!因為記憶漸漸的不好了,還是吃吃有白果的好了~可是白果的有這個效用嗎?

不管了,聽起來就比較養生!而且湯不錯喝!

喔!!原來在烤之前是這個樣子啊!煙就是被那地方吸走的啊!

因為有4個套餐所以看起來真的是豐盛了!!

服務小姐真是太瞭解我了!可惜在問卷上寫了她可能也沒有加薪!但是他還很貼心的幫我的醬都加了辣椒,當然除了檸檬的那一碟之外啦!因為在點餐時我說泡菜石鍋飯要辣一點!雖然後來那鍋也沒有辣多少,而且好像還甜甜的~還好有辣椒!!

服務生們最好都可以這麼機靈啊!加分加分+1+1~~

看起來挺不錯的!

小姐特別示範!烤松板豬!

為了維護店的名聲所以要教好客人,以免自己沒有烤好出去亂宣傳!

要等邊邊都有點略焦之後才可以翻,上面可以灑點塩提高溫度???好像是這麼說的!

四邊再放蔬菜類的~一定要烤到肉不粉才有熟!有人烤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肉汁都還在裡面!

再來示範牛肉類的

也是簡單的灑點塩,等肉汁都漸漸的出來了再翻身,太常翻身會讓肉汁流失!

我的兩盆加了辣椒的調味料

石鍋拌飯,這就冷了~他們將我們最大的樂趣自己拌的過程給剝奪了!!雖然是弄得美美的,但是都冷了!

壽星的生日禮物!是便當盒!還滿實用的,但是最近因塑化風暴~我想裝冷的就好了!

烤完了!這裡表現出來的是曲終人散啊!

甜點時間!!

據說是原燒的招牌冰淇淋,那一條一條的是麵!

覺得紅豆消腫所以一定要點紅豆,只是沒想到他糖加那麼多~加上這個炸湯圓很喜氣,喜宴時可以出這道應該是挺不錯的!

我喜歡這個餐具很可愛!

奶霜紅茶

簡單的冰淇淋加上一首生日歌!這家店已經收買了兩個小女生的心了!

回程時還不停的回味著那大力水手版生日歌!

是父女沒錯~連眼睛都一樣大!!

這帽子倒是挺安全的,不用火!

壽星一家人合照!

店家招待的生日冰淇淋讓壽星極高興,而不是壽星的也很高興

吃飽了!該回去了,腳痛死了,早上沒感覺,經過陽明山絹絲瀑布之後發酵了!!

好了雜七雜八的都寫了~現在又要寫回義大利了~不准其他的事再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原燒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