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台北。故鄉山川

凱撒飯店地下一樓的故鄉山川韓國料理,只有經過沒有吃過,吃過後我比較懷念原本在他對面附近,但是現在已經不存在的那家韓式了!悔恨總是在他不見之後才發現的,不要以為他一直都在!

時間選得好在做完兩場運動之後來剛好下午2點,應該已經吃完一輪了所以到場時剛好有位置!!

吃韓式好像都要用鐵杯、鐵筷子、鐵的長湯匙才有那個味喔!

點了個泡菜鍋套餐178元,基本成員是泡菜鍋、可挑三道小菜以及一石鍋的雜糧飯。

以下是我挑的三樣

店裡以女性人口居多~這年頭男生是都是宅在家裡嗎?

已經吃到第二家筷子是扁的了,這也是規定嗎?不過很不順手耶!

泡菜鍋來了,很明顯的剛出爐的,湯還在滾!

只有我最壞心都快將相機伸入鍋裡了

嗯!!賣相??我比較喜歡那粉絲是扁的那一種,這一種圓的我比較不愛!

這一大鍋的雜糧飯,還在蘊釀他的鍋巴!

我終於等到他們全員到齊,左邊的是決明子茶,因為他顧眼所以讓我這個眼力愈來愈不好的人多喝兩三杯吧!

可能點錯了所以不覺得很好吃,但總之是可以吃!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將湯的那一鍋倒到飯的這一鍋!我想這樣㑹比較有韓國味!

一邊吃的時候還不時的聽隔壁的一位先生一直說裡面有鍋巴之類的~不就是要這樣嗎???

最後還是很傳統的吃完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