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5 宜蘭。松羅國家步道

在短到不能再短的九寮溪自然生態教育園區看到精彩的「小青」之後我們來到了松羅國家步道,天氣依然是這麼的好!!

今天的天氣真是很端午啊!

我想連頭目先生都讚成吧!看他都曬黑了!

由入口到真正的入口沒想到是那麼漫長的一段路!

要是在我身心健全的狀況下可能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今天被那樓梯給搞到腳一點都不行了!一整個變成了病貓!

在一路就是很熱的狀況下還好找了這隻癩蛤蟆!讓我休息一下 

之後就出現這隻毛毛蟲

當我在搞這不入流的東西時,眼力很好的導盲犬老伯看到了草叢裡有一條!(我就是常常為了小石頭放棄了一座山啊!羞啊!)

廁所前看到的愛!!

這隻狗真好還有人撐傘、有人餵水喝呢!

記得以前廁所沒有這麼可愛的

今天又看到了蜻蜓脫去大外套的外套(還是105拍的好!!)

這地方為什麼㑹賣南瓜呢?

不過南瓜真的很好吃耶!!

路邊大的夾娃娃機~他正在處理一顆大石頭

走了彷彿一輩子似的,我們到了真真正正的入口了!!

「松羅國家步道」

這樣背著真的很熱吧!!

松羅步道裡依然那麼美,因為潮溼所以這裡的山蘇長得真是放肆啊!

不小心就拍到了金蟬脫殼

這家伙也這麼的衝了進來

今天他開得挺可愛的

吊橋~

水量流沛呢!

 

這光滑的九芎因為太滑了所以又叫猴不爬~要是爬不上去又滑了下來不是很丟臉嗎?

有水耶~真好

這算是過牆梯囉!讓小動物們由這裡經過嗎?

這步道有主線和支線,支線的A、B、C這三段都是親水的,而主線就只有一直直直的向前走!

這個可食,但是是什麼呢?忘了!

支線

 

一個人走這裡又遲遲不回主線是㑹讓人擔心的

所以還是要快點走回主線啊!

回去了~

在路邊又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

讓人想吃個小火鍋啊!

而有個小男生看到之後說了「像珍珠一樣漂亮」,沒想到這年齡不太大的小朋友居然那麼的舌燦蓮花啊!

以後小女生們可能要小心了!

終於松羅湖走完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