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還是龜山島~依然是純粹的龜山島

這是爬到了哪拍的呢?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海水有湖水綠吧!

這個是在401頂拍的

海水還真是美

下山了~正值烈日

是這個烈日將我灼了身~現在脫皮又變黑~2011/6/8負責清潔的太太問了我是不是南部人~只因我一夜就黑了

我發誓,昨天我的皮膚還是紅的,今天他一次性的轉黑了!

烈日之下做繞島~有沒有這麼拚啊!

 

 

 

終於~龜山島之行在烈日之中結束了!!

現在肩膀還隱隱作痛~因為他也準備脫皮了!!

有沒有很純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龜山島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