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蘭陽博物館!!

多年前曾來過烏石港,但是好像沒有注意到這個造型很特別的蘭陽博物館,很現代的假山~

在頭城還看到有趣的門牌,也是以前都沒有注意的,這次注意到了這裡的門牌是龜山島的造型呢!而在礁溪的時候看到的是湯(溫泉)~宜蘭的門牌真的有意思!

依山傍水的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這裡感受著春夏秋冬

我最愛這張很綠的~

有那種所謂依人在水一方的感覺~大家知道我書讀得不多~大概的形容詞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由龜山島回來之後~人都黑了

今天2011/6/8負責清潔的太太問了我:「你是哪裡人?」

「我以為你是南部人」

~~是因為我一夜變黑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蘭陽博物館 建築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