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我由Assis阿西西紛飛風雪中我們往羅馬Rome前進

今天我們將開拔離開義大利這隻高筒靴往有名的西西里島~西西里島耶!

你想到了什麼了呢?

黑手黨?

魚?

里包恩?阿剛?

不管你想到了什麼首先我們要離開這個寧靜的小山城~有可能我們這團人馬是這個山城唯一的吵雜聲!還給他一個安靜!!

這老伯是在這裡遇到第二個經典的老人家~第一經典的是早餐遇到的頑固老婆婆~對於食物的吃法他有一定的堅持!!

和老伯說再見了之後我們上了我們的小車了!

經過多天的相處之後大家多麼的融洽啊!

由山上後下飛馳之後~離開充滿神秘感的翁布里亞,我們到了平原區~真是漂亮~

為何我會那麼的節制呢?因為真的拍出來的太有速度感了~糊了

上下兩張可是精挑細選出來唯二的兩張了

兩邊的行道樹看起來挺不錯的~有秋的蕭瑟~雖然春天快到了

除了車外的美景之外車內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因為看到另一邊的窗子也寫了什麼所以這邊的也學了起來~這是為什麼黃先生㑹變成熱情如火的黃先生的由來~事出必有因嘛!

可憐之人必有可議之處嘛!(似乎不是很搭)

一路~我可是很認真的寫殘存的記憶所以~前面才㑹有麼一點的文章存在

車子開了一陣子之後~該是休息放放風的時候了

到了某一家休息站~為何~為何那時我㑹拍紅牛呢?

而今(2011/6/4)~最近這一陣子我一直㑹看到這個Red Bull~是緣份吧!

這個緣份一瓶2.6歐元

休息站的小禮品

剛換相機沒有多久的我不是很習慣~以後㑹加油的

(連小妹都拍不好~我。。。。。)

回到車上後拿到很多人提供的小零食

這~什麼呢?

真的完全忘了是什麼東西了~不就餅乾嗎?

是下雨還是下雪呢?還是雨中帶點雪呢?

那~看起來是雪耶~

下雪了~雖然昨天晚上也有下雪,但是沒有這樣親眼看到的不算!

有沒有我們在風雪中奔馳呢!

愈來愈大了!

在風雪中我們要奔向羅馬,即將要有個短短的羅馬假期,和奧黛麗赫本一樣耶!

今天我們是要由羅馬搭火車往西西里島,所以在羅馬大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玩,但是晚上就要搭火車往西西里島,或誰有人㑹覺得奇怪~火車怎麼過海呢?這就是這段厲害的地方了,火車在過海時㑹一段一段的上船,之後再接好重新自己下來走,要是因為一時的好奇下去~動作太慢的話可能㑹一個人在船上看著火車開走的~很刺激吧!

興奮的我們一路對車外的大風雪驚呼連連,沒有看過這麼可愛表現的司機先生~他~笑了

為了想看司機的表情,所以大家又驚呼了一下~司機果然又笑了

沒看過大雪紛飛的我們可真的是很興奮,也不管在風雪中行車是不是危險

一片白雪~

紛飛的雪~

到了市區了~

雪沒那麼大了

而且因為雪沒有那麼大所以路面還是馬路

只有路邊的樹佈滿了白雪

看到鐵路了~我想我們快到了

模糊有模糊的美感啊!

火車耶~

司機現在開始要找停車位~我們要在火車站寄放行李~這樣我們才好行動嘛!

雪都融了

 

應該是廣告吧!

下行李了,而我們就是那行李~

下回不知什麼時候見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