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我在Assis阿西西一個寧靜的小山城-最後早餐

今天要離開這可愛的小山城了~靜靜的~我們來了~悄悄的~我們又要走了,為什麼那麼悄悄的呢?來到這裡真的沒有遇到多少人耶!!

今天我們要到羅馬搭火車往西西里島前進~心裡又跳起舞來了~怎麼㑹那麼開心呢?

一如每天的開始~由吃麵包開始,由於今天是在家庭式的小hotel裡所以這裡的東西還是比較精簡一點,但是景挺不錯的。是個小而美的小餐廳。

我想今天我有吃的比較含蓄啦!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

每天都有新鮮事~

今天遇到可愛的婆婆服務生

喜瑞爾老婆婆堅持不給加熱牛奶~

果汁不准大家一直按,因為按一下半杯兩下就幾乎滿出來了~所以就真的溢出來了~快~必須在老婆婆回來之前湮減証據!!(是的~就是我)今天的果汁是血橙~那顏色我沒有看過,在喝到之前一直以為是蕃茄汁,直到喝到~喔真好喝!!

雖然略遜於2/10西納的早餐,但是那個硬麵包夾火腿超好吃的!!

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吃得太含蓄

雖然嚴厲的老婆婆在那裡keep eyes on us~但是愛玩熱情如火的黃先生還是忍不住的去逗弄他,讓嚴肅的她終於笑了~

離開前最後的一眼

讓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在法國的某個城堡下的那張照片~不過那時是在很熱的夏天

再見了小山城

我們住的地方

真讓弄個這種磁磚回來的,這個城就是這個樣子

城門~我們要離開了

給人溫暖感覺的小起居室

海怪有沒有在裡面~這車超可愛的

老闆包一台回家~~

今天沒有下雨難得自到一兩個人

這該死的手在抖什麼???

對面的老公公好可愛是聖誕老人來這渡假嗎?一大早臉紅的!

讓我們忍不住~

我~果然有老公公緣啊!!

往羅馬前進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