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1 我在Assis阿西西一個寧靜的小山城-晚餐

在參觀完精彩的Basilica di San Francesco之後回到Hotel串門子~因為門鎖住了。

這裡的屋頂真是可愛,每家都不太一樣耶!因為是老房子改的所以連浴室洗手台都不一樣!

奇怪我家怎麼沒有那麼可愛呢?

天快黑了

大家到最大間的4個人一間的房間玩耍

算是樓中樓的房間

這堆是他們的戰利品

這裡出名牌嘛!!

包包show~

是著名的機車包

我不知道是什麼包

去人家的樓上偷窺

房間算是挺大容下了大約是所有的人

今天玉緒有約㑹,好想偷包車去看看~人的好奇心很奇怪,愈是不干己的愈想看

吃飯去了~又放玉緒假了

吃飯我們自己來!

因為在手冊上有介紹所以我們就按圖索驥的到了這裡

入口處大家就脫外套了

曹先生怎麼那麼厲害,在我們之前就坐好點好菜了!

很有型的服務生

開動了

汽泡水和水一個價

服務生的聲音好好聽~可能是我個人的想法啦(有磁性)

又是這個地區產的麵

挺粗的

是誰還想挑戰這個麵呢???

看起來就是很外國的簡單風格

這個是我和gps點的輕簿的牛肉

怎麼看別人的都豐富許多

外面下雪了耶!!!

這~~~~

好想出去~~~~耶~~~吃飽了~可以出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