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今天相機想吃咖哩所以到這裡來吃一下好久沒有吃的咖哩,順便試一下相機的GP-1 (GPS)在這裡收不收得到~現實是很殘忍的,果然收不到。

等~午餐時間嘛!

等到了一個居高臨下的位置(坐在高腳椅上!)

+130可以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水果優格沙拉~雖然吃很多也要假裝很健康

今年的第一片西瓜在這裡發生了

蕃茄湯

裡面是有料的

今天要是沒有這傢伙真的吃不完,我好像踩到雷了

 

這個就是紅酒牛肉歐姆~蛋看起來很滑~有料理東西軍的那種感覺

油油亮亮軟軟的

看起來是不錯~而且我看了好久

後面還閃閃發光呢?是什麼光呢?

現在還熱著所以會冒煙~(下一張)

這張的主角是那一縷輕煙~這真的要用心看了~

「沒有打開你的心眼是看不到的」(戴上眼鏡吧!!)

店裡還是充滿了人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呢?

中來人往中~這一盤還在這裡

將醬菜放上來了

來個空照圖~最近發現空照鳥看的視角在拍食物時還挺好看的

你是到底吃不吃啊???

將他破壞了之後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讚

畢竟電視只是電視~除非真的吃到,否則料理東西軍裡的東西也只是一場show

牛肉的油好像多了一點&肉乾了一點,我拍照的時間應該不㑹造成那麼大的影響吧!

以後要挑戰的話我想還是找個有白飯的吧!

很多照片都只是吸引人進來的手段的

草莓冰淇淋+布丁麵包~

很淡的咖啡~咖啡的色也很淡

我想以後吃東西還是量力而為不要硬撐身體㑹瘦不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牛肉 歐姆 台北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