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台北車站誠品」moshi

5/14一時心血來潮往地下街走去,發現誠品已經將那下面全面攻佔了,本來是想去找那個在阪急吃到的三巡海雞飯的咖哩雞河粉的,但是在京站找不到他的影子~他到底在哪呢?明明網站上寫的在B3的,結果繞了好久都找不到~我是瞎了嗎?還是他搬家了,結果還在超市裡喝了海洋深處來的水,因為礦物質多所以讓燈泡都會發光了~我想我不需要了,平時就極易導電了,不需要再火上加油了,又試喝了大馬的白咖啡~原來咖啡不是白的,沒有甜味的巧克力~真的是不錯的東西,但是我身上沒有放他們的空間,在極度懷疑自己的狀況下回到了台北車站。

看了一、二個星期地下道入口都是誠品的字樣,本來是想,莫非那燈是誠品贊助的???5/14終於發現到了一個事實,原本地下街有一段被封起來的原來是被誠品得手了。地下街的氣質是有不同了,但是好像少了小朋友們在地下街練舞的影子了(有人不准他們來嗎?)~略微失落。

結果繞來繞去的看到了一家看起來不是很貴的moshi,有很多種鍋,而且說在5/31之前點什麼鍋有送甜點的,想應該在5/31之前試試的~沒想到~坐滿了~什麼要等20分?沒有預約???要不要那麼高啊?結果讓我去買了仙Q的「仙草芋頭冰」~也是在5/31之前30元,這價挺不錯的,而且料很多冰只有1Tablespoon~(冰真的很少),回去再看人滿滿的在外面東張西望,所以我就回林口了~要回來買月票,月票可是打8折的,一定要買的,在長庚下了車之後在冷冷的路上走了一下子,在風雨的加持之下讓我極想吃熱的,所以我吃了一鍋「林口頂湯」的雞肉鍋加7球冰淇淋(不是冰淇淋介的勞斯萊斯的,但是也挺好吃的)和三個餅皮(很酥脆),沒想到我還挺㑹挖的,在等小火鍋煮的時候就吃冰~都這樣吃了肚子怎麼還搞不壞啊?好久沒有吃小火鍋了真是好吃啊!而且為什麼小火鍋的麵都那麼好吃~Q到不行啊!忽然好想再來一鍋啊!(沒有照片是因為在那台子上我不好意思那麼造次~不過好像有人這麼做過以後我再補好了!)但是這個雞肉是單薄了一點,不是整塊的雞~很大~很大~很大的遺憾。(好大的題外話啊!)

沒想到這歐巴桑的性格讓自己今天5/15再度來了,今天被迫到台北打保齡~這10多年沒有摸過的球~我還是不適合這團體的活動,最後還是請商瑪姬老公小白當影武者才躲過~不過回來後面對著這800多張照片有點難過耶~怎麼處理才好啊???

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5/15 我又來了,而且等到位置了

對面吃的挺開心的

點餐時問了~門口的那個牌子的鍋???還沒有~我是看著那裡送甜點才進來的,而菜單上寫了加68可以換88元的甜點~還沒有~最好是一家什麼都沒有的店啦!

結果我還是點了酒釀松阪豬鍋~看起來挺特別的

隔壁看起來也是挺開心的

飯看起來也算ok

等了好久喔~zzzzz。。。。。。

我的餐終於來了

有松阪豬

其他的東西很簡單

飯略硬

其實這個我就比較不知道怎麼用了~玩具吧!

酒釀的味道比較沒有~味噌味很重,但還算ok吧!

還是將菜弄出來好了!

認真吃飯吧!

沒想到在地下街的東西要收一成的服務費~還好我有多要了3杯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火鍋 moshi 地下街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