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1 告別 Siena~ 

今天要離開這個小城因為是11:00才出發所以早上再拚一下,再到賈曼塔去看一下,賭一下看看可不可以上去,看到很多人爬上去了都說極累~而我這個沒有爬的人又極想爬看看,據說有500階~小事啦!小姐我平時是有練的~只是最近(2011/5/17)腿好像又升級大了一圈,是怎麼了呢?看這時褲子是鬆的啊!!最近都只敢穿短褲或是寬褲子來隱藏啊!

這看起來像是旗架的東西真是漂亮,這東西不知做了多久了~感覺很新,是不是因為有賽馬會所以才維護得那麼新呢?

每天(也才第二天)經過的圓環

第二天經過的街角,這小姐雖然穿得黑黑的,但是看起來就是有型

這樣的歐式房子加上旗子就是讓人感覺很好啊!

其實今天/現在有下了一點雪耶~只是沒法為大家呈現~沒關係在我的記憶中,那時有飄著一點點小雪,而後轉為雨水。

因為很近所以我又回到了這個冷冷的廣場

新來的遊客

我最愛的窗子和徽章,那窗子的材子很保護裡面呢~一點都看不到裡面在做什麼

很可愛的徽章~真是可愛

樓上還是有狼呢!

樓下有狗~

很遺憾的塔沒有開

有人時比較有味道耶

沒有人時空餘恨啊!

沒法上去進來看一下也好!

好想來一個這種燈啊!

裡面有我喜歡的元素~有那像蛇/龍的小怪物,有在外面看到的窗子,還燈子邊都做得挺細緻的。(純我個人的觀點)

這樣的洞是不是比較通風啊?

Siena最重要的標誌~母狼帶著雙胞胎,這回他們兩個很專心的喝奶。

總覺得這裡的雕像特別的可愛他們的動作很Q版。

柱子的角也藏著貝殼,前面的廣場向中間集中看起來就像個貝殼,難怪叫貝殼廣場。

這裡的小怪物還特別的奇怪

這些老伯還看起來很驚訝。

什麼???

上面的是小羊怪?

這些雕像似乎有他們自己的名牌

無緣的塔

每天在這裡看著人來人往

由中間往四週的看~這裡的房子真的可愛

還沒有什麼客人的咖啡館

前面的小盾真有趣

非常想要拍一張有著歡樂噴泉和市政廳+賈曼塔的合照的~但是弄不到

歡樂噴泉

這真的是貝殼耶!這水龍頭造型很可愛呢!

貝殼廣場~因為那一條一條的看起來真的像貝殼

我要是進去的話只要開下面就有餘了

走的是相同的路所以又看到這可受的鐵環

離開貝殼廣場

相機就是這麼想要亂搞~他自己就弄出這麼奇幻的感覺

下面的是正常版的

「媽媽看那邊!!」

「哪邊?」

今天天氣較好~人頭略多了一點

是淑芬的名信片,這上面的旗子是這邊賽馬的各個地方的徽章,她建議有機㑹可以挑個7~8月來看看的

昨天在web上看到原來007的量子危機裡的開場就是在賽馬時的Siena~有機㑹看的人或是看過的人有注意到嗎?

再見了我們的旅館

再見了廁所~

廁所~洗手台滿美的!

怎麼來的就怎麼離開

司機先生正在上行李~

司機先生這種裝扮真的超像黑手黨的~

我們要離開Siena要往更上城的Asissi阿西西~地名愈來愈不熟,但是卻是愈來愈好玩~大家肯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