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0 「阪急。三巡海南雞飯」咖哩雞肉河粉

第一次到阪急來~逛了一下,看了一下一開就造成排隊的UNIQLO~買了味道超和的LUSH裡的面膜

現在才知道孕婦除了吃的口味㑹變之外,連穿的口味也㑹變~之前k'ro根本不看日系的,怎麼今天看的都是ps 飄飄的衣服

讓兩個媽媽們交流一下,看可不可以讓另一個更新手的媽媽放一下心~

逛了一陣子之後是午餐時間了

參考了現場桌面上的餐點之後「咖哩雞肉麵」就決定是你了

今天吃的是咖哩雞肉原本點麵的,沒想到老闆做成了河粉了,不過我想是出餐的廚師搞錯了!將錯就錯了~而且河粉也不錯吃呢!

只是我想我前面拿走我的餐的可能㑹去找店家客訴了吧!

原本咖哩雞肉麵是黃黃的~上面的滿江紅是我弄的!綠葉也需要紅花相伴,所以我在上面加了很多很多~辣椒粉和一湯匙的小辣椒,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k'ro&wdz吃的是雙人套餐,有青菜呢!

破壞掉現場之後發現是河粉~打死我都不拿去換

椰汁咖哩加QQ的河粉,我只能說這個錯你們犯得真好~

我只能說臉有磨有差

這位天生麗質後天又照顧得好的不用磨就很好了

好像怎麼吃都沒有減少的感覺~

美麗又逐漸充滿母愛的偉大媽媽們~下個禮拜快樂啦!!

wdz媽媽透露之所以不用去運動卻又可以恢復到小姐的曼妙身材的原因是餵母奶~母奶寶寶最佳的食物來源

還有什麼比媽媽體內自己合成的食物更適合小baby的呢?(天然ㄟ尚好!)

當然可以增力免疫力、有各種營養~這麼難的事我就不提了,重點是20大卡/30cc.,所以一天可消耗400-1000卡熱量,這可是比騎一個小時的飛輪或是什麼厲害的有氧運動更有效呢!當然了~和運動一樣,在消耗那麼多熱量之後可是不要以為你消耗了就可以肆無忌譂的大吃大喝的,如果那麼有持無恐的話那一定肥的!7700換1kg的脂肪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沒有所謂的付出就一定有收穫,因為背後還有很多的因素~但是這不失為一個讓媽媽們可以用來快速恢復身材的好方法。

沒有奶的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那不是流血就是流汗囉!!」

雖然捐血不能減肥~但是一瞬間可以少個250~500cc的血(而且換個血~新鮮嘛)~不過流汗也可以的,只是比捐血久一點&累一點~但是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