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final Run~forest ~Run

一個3~4小時的照片我貼了一個星期~血應該冷了吧!

但是唯一露出來的脖子~他還留有當天的印紀~怎麼才曬了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就脫皮了~有沒有那麼嫩啊?

我~我只是一個旁觀著啊!!

那努力的參賽者這樣的怎麼辦啊?(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扯什麼)

西線沒有戰事~小花小草和這個一點也沒有關係,他們不知道在他身邊很多人正努力的飊著汗呢!


看人家跑步我只㑹有一個念頭~run Forest run ~

終點可是有美麗的運動天使在等著呢!

好強~穿著這麼高的鞋子站了那麼久~而且笑容一直那麼美,腰站得直挺挺的

依然是一早的橋

不同的是鐵人三項已經由一早的游泳進行到最終的跑步了~而且跑步也即將到最終的那一點了~

Run~~

怎麼覺得他們可以再跑一輪似的~

等著下一位跑者入場

一早就開始諜諜不休的一直在說話的女主持人

當跑者入場~她就㑹很主的去將完賽的牌子掛到跑者的脖子上~真的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看掛好了

爸爸~你終於回來了

一家人終於在終點團聚了~

下一位???

嗯?

主持人馬上以英文進行訪問

最到最後~都表示跑步是這三項裡最讓他覺得辛苦的

遠方來了個人

進場的方式略有不同

進場的一瞬間真的開心啊!

一進場就拿到了進場的順序了

Run~~

似乎看到青筋之類的東西

莫非~這是第一個跑完的人呢?

我記得那件褲子~但是不記得這個人

這邊似乎看起來愈來愈熱血了

汗水流下來的印記~

大家有眼共賭啊!

有備而來的人~帶了他的旗子~

耍旗子是不是需要技巧呢?

看似跑得很辛苦


第一個進場的女生~我看到的啦~之前有沒有倒是沒有看到

很來去google了一下~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厲害呢!

真是辛苦了~一邊要跑一邊還要show旗子

而且跑了那麼久還要依然要保持微笑

這是幸福的微笑嗎?

我想應該㑹脫皮吧!

 

這兩個演戲的人

看到第一組似乎有在競爭的~跑者

應該沒有所謂的拉扯畫面出來吧!

這是借位??那隻手

前面大家的努力讓這一組也忍不住的演了起來(她的防護措施好像做的不錯!)

是否因為等不到那個他在等的人呢?

我看到的第二個跑回來的女生

女生來了~當然焦點轉移囉!

254進場了~還帶了個小妹

小妹陪著爸爸一起跑

奪標~~

真的奪標了~

姐姐慢了一步

但是也奪標了

到終點得到的~第91個進場的人,可能不是91名因為出發順序不同~結果呢?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囉!

很近又遙遠的冠軍~

現在都可以收歸己有~等一下就是別人的了

很近又遙遠的東西

跑完後腳鐐要交回去了

沒想到這杯子還滿輕的

這個好玩的哈哈鏡

外面的模子印出了那隻小的

跑完了就可以躺在這裡寫意的看著人家跑~

還沒有跑完的只能一邊辛苦的跑看人家寫意的曬太陽

HTC~連衣服都賣啊!

雖然跑完了但是還不能走,因為車子還不給領~所以繼續看人家跑囉!

腳上那東西真的有用嗎?真是好奇呢!

怎麼大家都可以跑得這麼開心呢?

k'ro:「要是我來跑第三名就是我的了!!」

她很不甘心的說~

看人家跑真寫意~

台灣鐵香蕉~~看他腿上有印了紋身貼紙呢!

這應該是來練肺活量的~厲害~這樣都跑完了

怎麼那麼多人都聰明的戴了帽子呢?

第三個女生

這一組小粉紅看起來就是情侶裝

看起來還挺有活力的

 

不是每個人都看到美女都㑹一湧而上的,他們表現得很有距離感!!

家教好~~

縮小腹!!

很可愛的洋洋娃娃似的天使

後面那個看起來滿有型的

在這裡得到的結論是~美女人人愛看不是只有男生愛看而已,連小朋友都知道誰是美的

不停的想拍照!

腿好長又均勻~真是讚啊!

美麗的姐姐~連這對姐妹都一直想要一起拍照~更何況是男生呢?

跑完了可開心了~似乎大家都忘了剛才的辛苦了!

可能有人㑹發誓再也不來了~但是之後又前撲後繼的來了

飛蛾為什麼喜歡撲火?只有那隻撲火的飛蛾可以告訴我們了!!

曲終人散~

 

停車場的這一角他們的戲才開演呢!

好像是在求婚呢!要是沒有跑完就~~不太好意思了!不過他們跑完了!

終於

回家了~他也很開心

復習一下

2011/04/24 打鐵趁熱~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在成為鐵人之前!!

2011/04/24 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我想應該冷掉了(本來想趁熱打的)

2011/4/24 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游~用力的游~鐵人們

2011/04/24 打鐵趁熱~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鐵血單車!!

再來就是這篇最終回囉!!

以後有緣再見囉!

補個海景~雖然大家都被凍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