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打鐵趁熱~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鐵血單車~~第二鐵

鐵了手腳之後再鐵腿~

實在想不出什麼有趣的主題了,因為實在拍的也不是那麼有趣~對於這種有速度的東西我要多練練~

不過其實是有漸漸變好一點的由前面的很糊~到略糊~之後終於有清楚的人了,但是少了什麼味道呢?

熱血的感覺~

是了就是那感覺,因為這個賽事參加的人不多,所以腳踏車進場有那麼一點稀稀落落的,沒有競爭的感覺。一個人在這麼麼風光明媚的地方騎車~只有一個寫意來說明了,但是在這寫意的風景下,其實選手們看起來是挺累的(我到底在不滿意人麼呢?)

選手們游完泳後到轉換區將腳踏車拿了出來,在紅線處準備起跑

賽車皇后呢?有這個旗子怎麼可以沒有賽車女郎呢?

上車了

比男人們還厲害的女鐵人~

讓我不由得一直追著她跑

就追到這裡了

紅線處上車

「254」號老伯加油~等你回來了

游泳的由那頭過來到這邊騎車

出發

雖然覺得他是來亂的,但是穿這樣騎車比較帥

車子出去了~現場等待的人忽然像是放空了~

LULU也放空了~而且還嗚嗚的叫

「為什麼人家比賽我要跟著來??」這是他心裡的疑問~

更大的疑問是「為什麼要將我放這麼高啊?主人!」

等朋友~

等爸爸

等主人

「why???」

等家人的佳人

就~等人吧!!

那警察是負責交通管制的,看他有動作代表有人要回來了~雖然有時也是空包彈啦~

但是第一個騎腳踏車回來的人出現了

應該是他朋友吧~看忽然很靈敏的站起來了

他們是朋友~聊起天來了

讓我最好奇的是什麼時候他的鞋子脫好了???

「傑克可以告訴我嗎?」

「珍妮佛~看下一個就知道了」

我知道~第個失敗了~而且很失敗

屁股拍那麼清楚做什麼啊?

不時有蒼蠅蚊子之類的飛進來~

第二名回來了

原來是這時候就偷偷的脫囉!!

還有一隻腳耶

脫脫鞋子的動作就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就在脫了

經過一段比較久的空窗期~一群車子回來了~

我喜歡這個方向的天空~

應該不怕脫皮吧!

看起來有累喔!

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按那麼多下!

就~反正不按在這裡也沒事做嘛~

後面的也在等~

這方向是上坡嗎?

下次再練習200的~如果有下次的話~

終於等到她要等的人~笑了

很厲害的女生~(我想應該是女的吧!)

經過很多失敗的例子~終於抓到人了

這樣好像比較專業喔!

對於這莫名奇妙的一張一定要說一下

第一個跑完全程的鐵人回到㑹場了~而另一方騎車的還在騎

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好慢~~小朋友的耐心似乎被磨得差不多了

沒事他衝過頭了所以就沒有頭了~

我以為沒有人流汗~但是他似乎有流汗呢!

爸爸回來了~~

「254」老伯回來了!!

好啦~~我們可以轉換場地了~

在路的盡頭可是有天使在等著大家呢~

加油~鐵人們~

最折磨意志的跑步即將開始了~~雖然早就有人結束了

不過因為出發的時候略有差異所以其實名次可能和回來的順序略有差異~

但是我想第一名的地位很難被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