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 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我想應該冷掉了~(本來想趁熱打的)

風光明媚的東北角~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就在別人的汗水中精彩的結束了!!

照片那麼多看一晚才看了1/3,不過倒是看到一些有趣的,最近發現跑步5公里之後膝蓋都㑹有抗議的呼喊出來,現在在一邊看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可以風涼的說~在這麼風景優美的海邊跑步真的是太幸福啦~~應該不㑹有人想扁人吧!

原來到現場看人拚命是這麼心曠神怡啊!

風怎麼㑹這麼的清爽呢?

今天很努力的他~驕傲的站在車頂

在藍天之下雄糾糾氣昂昂的

高高在的他應該忘了剛才的辛苦了吧!

看完了熱血的三鐵之後~飯還是要吃

一車5又1/2個人來到了瑞芳~別人失去的我們一起補回來

對於排隊這回事~大家一直很好奇的~

但是

這是排公車

來到這小小的美食街~有夜市人生的fu

哎~對於這種高熱量又不易消化的東西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抵擋力的

熱麻糬~用這個不是很熱的油泡出來的~那看起來像是油吧!

二個一組30元算便宜的吧!

其實家裡拜拜後的,要是沒有被冰到壞掉,我也㑹發揮不吃的就還不是給豬吃的精神將他處理掉

放在烤箱裡烤~好吃

在不沾鍋裡煎一下~也好吃

我真是太好養了

滿滿的花生一點點的芝麻和糖~熱量破表啊!

但是不得不說~真好吃~

主餐後來個冰的~

有人說薏仁要煮到㑹硬~不容易~這個店家做到了

他的薏仁非常有口感,你不㑹忽略他的存在的

而地瓜則是挺好吃的,這種未加工過的是最讚的!

由滿滿的冰,我很努力的加工到可以看到料,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吃這個真的是最棒的!

害我有想到晴光市場可以不要臉一直加冰的挫冰了~想你啊!

吃飯後在魚攤看到這隻媽媽貓正在幫自己進補,居然就很光明正在的在叼這個魚攤的小捲,要不是我們叫了一下,貓媽媽的進補行動就完成了,對不起讓你餓肚子了。

話說當你身邊有孕婦時你就㑹注意到怎麼到處都是孕婦,沒有想到看到的貓也是貓媽媽~真的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下一篇就來個熱血的~游泳篇吧!

鐵人三項嘛~游泳、單車、跑步三項,不過夏天到了又有一堆的三項出來了,有海洋三項是給海王子和美人魚參加的,旱鴨子止步。

不禁想要os一下了

去年有參加的螢光夜跑(我的第一個跑步活動),沒想到今年報名的人莫名其妙的多,在我們還來不及想起時他就滿了~是不是那個鞋袋的威力啊?想想去年的東西真的不好。本來想胡亂的練一下跑步機的~現在也不用了~真開心啊~

2010 PUMA螢光夜跑日 札記 PART I

2010 PUMA螢光夜跑 札記 PART II

Salomon 的越野~去年我也有參加的~也在我還沒有想到的時候就滿了

大家都那麼愛運動啊?

那就回憶一下好了~腿也不用鐵了~但是這麼熱血的運動我就是可以搞成搞笑版的,這應該是天份吧!

我的 Salomon Suunto X Trail 9k &17k 戶外越野挑戰賽 Part I(我參加的是17k的喲!!還好參加了~看今年就報不到了)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PartII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 final

原來參加三鐵的不只選手熱血連在一邊加油的親友團也是一刻不得閒啊!

要將選手的英姿留下來的新友加油團都要算好時間到定點待命~就算到了位,那位攝師也可能因為在那裡捕捉蒼蠅蚊子而錯過了那重要的一秒~

而一邊等得不耐煩的孩子們㑹問~爸爸怎麼那麼慢~為了孩子們參賽的爸媽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再加把勁吧!

這是考驗~對大家的考驗~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別人的熱血!看看會不會讓人你沸騰起來~Fire~~~
(不習慣這樣~總覺得有一陣陰風就這麼吹過來了~好啦!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