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4 鐵人吸吐吸 MISSION 515 ~游~用力的游~阿甘們鐵人們

照片極其多~想看的人要忍一下

選手陸續的走到游泳區~

天氣真好~選手們一步一步的走向出發區

獨木舟

怎麼還沒有去脫呢?樓上的都脫光光了

出征~~

這個外星帽子的人,k'ro 說他好像每個比賽都參加

這兩張不小心接起來看起來挺壯觀的~

一隻無耐的LULU~(幫他取的藝名)

他們比賽干我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壯觀

很壯觀

主辦單位~以後不用紋身貼紙了~有人還沒有下水就什麼都沒有了

現場就他們最寫意了

㑹場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沙雕藝術季還沒有開始,但是已經有兩條龍在這裡待命了

(後面的兩個人也挺有趣的)

應該㑹有各國的主題

原來沙雕是這麼弄出來的


好多人已經去集合了

 

這觀音座下童子的表情真的~不太好耶!

同色系的

這應該不是萬里長城吧!

好像有分四個梯次下水

那個第一名~~原來那麼早就在準備了

現在誰是誰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因為似乎我誰也不認得,唯一可以看出來的是後來第一個游回來的第一個人,那個在水裡的人

第一組出發了

原來出發真的有人是用魚雷式的出發的

一躍而出啊!

大部份的人都是不慌不忙的

對於第一次看到三鐵出發的我來說是挺新奇的~但是可以維持多久呢?

真的有人游起來了~而有些人還在下水中

這時只覺得他們的白色泳帽看起來像貢丸

領先的就漸漸的領先了

他就一個人游出了相框了

很明顯~他是想來拿第一名的,不是志在參加的份子

現在就像是一池的貢丸~


下一梯也即將出發

又一梯出發了

沒想到第一名已經~~領先那麼多了

第三梯次

順著那隻手指頭~我看到了

第一個游泳回來的人

好像有威風凜凜的感覺~英姿~應該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帥氣的背影!

第一圈~他游完了

第一名之後的其他人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開始他的第二圈

水~有點太淺了

第一名之後的人只能望著第一名的背影了~

喔~~

第三組出發了~應該都等到冷了吧!

參賽的人看到你在哪了嗎?

有沒有那麼快?

風景真美啊!

而鐵人們在這裡揮汗~他們的汗水都溶入了水中

好多人

最後一組

一個一個的丸子下水了

有背這些東西的被排在最後出發

選手們一個一個的上來了

我覺得這種一邊跑一邊脫衣服的動作還滿帥的~是錯覺嗎?

好啦~我們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了

很美的轉換區~據不能下場的K'ro說這是他看過最美的腳踏車轉換區

沒有經驗的我也只好說是~因為我沒有看過嘛

這位是??

來亂的?

很努力的親友團~讓我看得血都熱了

為了追去轉換去瞬間變成了比鐵人還要鐵的人

因為她是「女鐵人」

超越~~~果然是女鐵人

有拚命的感覺

累~

之前我不明白為什麼三鐵要先將身體弄得溼溼的~這樣一不是不舒服嗎?(舒服怎麼做鐵人~回家當老爺夫人吧!)

是因為游泳是最累的,該退的~在第一段就可以處理掉一些人了

真是殘酷啊!

左邊的那女生挺強的,女生組好像是最後一團出發的

沒想到~超過那麼多男子漢們

有潛力

經驗豐富啊!鞋子都帶了

不過我想還好~這裡沒有天堂路

小朋友輕輕鬆鬆的領先了

第一次來看人家比賽~也只有不停的按快門~因為不知道這種競賽要怎麼拍~以後應該㑹學㑹的

好多塊雞!!有海灘男孩的感覺~

不過李麥克都變胖了~歲月真的一點都不留情啊!

老伯!!!加油!!

完全不知外面發生了什麼事的小弟

看了那麼多人忽然好累啊!

要不是k'ro 喊~我還在捉蒼蠅蚊子呢!!

真的有空耍寶啊!

下次要記得臉要向前看才知道是誰嘛!

早上覺很礙眼的橘色桶子~現在知道他是怎麼用的了

到轉換區去著裝騎車了

挺寫意的腳踏車轉換區

而我和k'ro則要去腳踏車出發區等了~

原來親友加油團的工作也是挺忙的,我以為只要隨便按兩下就好了的說~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努力的拚命

於是不由自主的被遙控了起來,快門又不停的按下去了

但是呢~就此打住了~

我想有人跟我一樣受不了這麼多照片的疲勞轟炸了~給大家一個喘息的空間~我也該睡了

腳有點虚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