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4 桃園機場往香港

5:00起床又重收了一次行李,拿出來又放回去~其實裡面的東西一點都沒有改變

6:00準備好了滯銷的布朗尼蛋糕去給k'ro因為之前答應她要做給她吃的~希望裡面的可可不㑹太重,讓她肚子裡的太興奮,吃了一塊自己泡的特大號咖啡等爸爸起床。

7:00左右到機場場打了兩通電話給領隊,但是領隊也沒有接~打給k'ro~也沒有接~之後他就沒有電了,原本手機是有充電的,但是怎麼一覺醒來發現他沒有什麼電了,原來是手機沒有插~~是天意!!

在都沒有人接的狀況下~我的手機擺工了!

不過在手機擺工不久之後,k'ro出來了,而後佐哥也出來了。

不過對於領隊沒有接電話的狀況讓我們兩人很擔心,而且好像也看不到其他的團友,不是有掛牌的嗎?怎麼沒有半個出來呢?

再擔心了一陣子之後我忽然看到了一位老伯手拿著一本彩色的行程表,似乎和我們的相似(雖然眼睛不好,但是有時候還是看得到東西的,該蹲下來綁鞋帶或是向左轉向右轉時這很重要),所以我們找到團友了~

之後出來一位先生說領隊正在處理機票問題,現在他正要發收音機給大家,領隊那可以傳聲出來,而我們只可以收音,所以不是火腿族的,走到一段距離後就㑹收不到音了,從此之後大家不用再大喊大叫的了。讓我們的旅行品質可以提昇一下!

原來領隊沒有接電話是因為在國泰的櫃台處理機票事宜所以沒接電話呀!

日後的兩三我就是用這個收不收得到音判斷我是不是脫隊了~很科學的方法吧?

領隊蘭姐回來了

大家終於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了~好歹機票有了,不用擔心是不是這行程又泡湯了。

新的夫妻~不過佐哥不要生氣~看起來有一點小鳥依人呢!

這是傳說中的現「寶」

看到那個寶了嗎?

行李過鎊時我的一個行李居然可以抵過他們兩人加起來的重量~到底裡面放了什麼金磚銀塊的呢?

出關去了~今年終於可以走出國門了

今年歷經了埃及去不成,日本90改成89大震,很多人日本行/埃及行都泡湯去了,這次選了克羅埃西亞應該算是萬無一失了吧!還好沒有選到格達費他們家利比亞,不然真的可以買樂透了。

機場經過多次不同的事件:手推車/餐飲/不下雨也漏水/管理問題這接二連三的事件之後,可能是因為被罵多了,所以現在機場雖然沒有改得面目全非到認不出來的地步,但是至少燈好像亮一點了,要是屋頂再高一點就好了。據說推車也好了,但是因為一直沒有那需求所以不知!

不過賣東西的地方是一定要讓大家看清楚才㑹甘願掏出錢的

(2011/4/17今天新聞又傳出來二航站空橋因粉刷~漏水了~看來這問題暫時不㑹解了)

而在那同時還是有很多路段放出了三角錐~維修中吧!

數大便是美~很多瓶瓶罐罐在一起就是美


看起來真美啊!

唇膏的蓋子要不要那麼花啊!

他還是一樣帥啊!

現在廁所不是用味道就可以找到了,剛看到還不是很相信~不過???要不要改成伸展台啊???以前有那麼多鏡子嗎?

上面有鏡子/左右有鏡子~讓你由左右注意到頭上有沒有弄整齊,很貼心的!

不過這鏡子倒是讓我很開心


我想這是想表現出我鞋子的滄桑吧!

好長的眼,最近發現他們的眼睛都重製過~搞不好整張臉都調過了

上完廁所很開心

東京電梯女郎???~

原來是多了個咨詢中心呢!

8:40登機了

乘客很多坐得滿滿的

9:00起飛了

9:10肚子餓了,原來早上的小點心是不夠的

k'ro肚子出來了現在在過安檢時還㑹注意到X光㑹不㑹影響到小朋友,一個人的思維和有了另外兩個人的思維果然是不同的,就像有帶NB出國的就㑹注意要特別將他拿出來~這是一樣的嗎?

看機場的錶時,我還在看Swatch用美金買㑹不㑹便宜一點,人家都看到豪雅表了,是長大了不少!

9:15真的真的起飛了,溫度一點一點的降,高度一點一點的昇,我們到了雲端了,是真的雲端喔!可不是一些說要不要付錢的“雲端“!

雲上的天氣真好,早上由林口到桃園機場時還有一點的毛毛雨!一年多沒走的路沒想到現在路面有在擴張,只是那一條很奇怪的的上橋路段依如惜,還是很容易造成車禍的上坡,但是或許因為這樣大家會更小心的開那一段路反而可以減少呢???

(大家都睡了~)

收音機

9:24 很快的上餐因為我們的飛行時間只有1:30分,不速戰速決是不行的

今天還是三明治

這蘋果汁還真的是不好開,不小心很容易弄得手黏黏的,更糟的弄倒/爆!!

 

10:55降落了,弄得小朋友哭得此起彼落的,機長先生你嘛好心一點!

有沒有很快~

香港到了

美女的身影總是不太一樣的。

受不了了~我要換相機了,小相機雖然方便,但是~我使用起還是不習慣啊!


~換相機

下回見~時間有沒有被我完全搞亂啊???

很亂是吧!我也想因為這麼亂亂來之後可以忘了那些被忘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