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4 法蘭克福往奧地利格拉茲

格拉茲??

奧地利大家熟知的是維也納,沒想到格拉茲這地方原來也是很有趣的,不到一個地方就不知其實他也是有他有趣的地方呢!待我們日後再好好的研究一下吧!

可是看了格拉茲的網站介紹讓我還滿想去瞭解他的~來這是他的旅遊網~Grza,Austria

可以看一下他旅遊網的video~

格拉茲的介紹~這片是正常的宣導短片,另一片Graz Video "Sailing Island",這個就有美女俊男和你一起遊graz

格拉茲舊城區在1999年入選世界遺產。他是奧地利第二大城,莫爾河(Mur)流貫市區。格拉茲曾是神聖羅馬帝國對抗土耳其的前哨,當時,整座城市就是一個大型兵工廠。~現在我只是過客~只有睡一晚,希望有一天可以再來一次好好的看一下,現在先過過乾隱吧!!

現在正在法蘭克福機場裡

法蘭克福的安檢還滿嚴格的

好像被調得特別的靈敏,連鞋子都脫了~他還在響~是身體裡的礦物質太濃了嗎?

在過x光機後,安檢人員說NB&相機要被隔離檢查,不過安檢先生你不用壓低聲跟我說的,直說就好了我不㑹反抗的~是貓遇到老鼠想要捉弄一下的感覺耶!我有表現得那麼好捉弄嗎???所以我就和另一個屈先生被帶到另一區,那海關老伯還拿著我的NB不放,到了另一邊的警察,看到我們就開始問Japan?China?Korea~~

「Taiwan」~

不過當我們告訴他Taiwan之後他立即想到了Taipei、蔣介石,連我都忘了這個名字,沒想在在德國人的心中還有這個名字啊!

被隔離的安檢也只不過是用其他的東西再掃一下而已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給了他們耍我的機㑹的樣子,那海關老伯還抱著我的NB不太想還~看來是在耍我!!

熱鬧的機場

過了安檢之後我們進入了德國時區,所以現在是19:55

今天的時間特別的長真是累啊!但是我們還有一小段的飛機要搭~要由法蘭克福到格拉茲

今天的機場沒有什麼好玩的小朋友,只有地上的這隻光頭佬

不過免稅店一樣多

吸煙客的天堂

物價~

果汁好像不太一樣

各式的三明治

候機室裡~

滿鐵血的燈

看來大家都很沒事做

發呆?

發呆?

有帶書

發呆?

應該是免費的報紙

玩相機?

這一組很有故事性!

這個有稍稍的磨了一下

我想大家都累了

這張大家看到了~有做過很努力的處理所以兩人的臉如此光滑~

玩手機?

免費的報架

累了!!

21:25搭上了搭駁車上小飛機

上飛機了

是個四排的小飛機~因為今天很長所以現在好累!超想睡的!

不過這架小飛機上的安全示範特別的仔細,不是用影片而是用真人演出的,滿用心的真想給他拍拍手的。

這個小航程的餐是類似春捲的捲,外面是麵皮,完全不油,而裡面包的是漬的蔬菜,剛才在機場裡看到差不多的東西一捲也要100多ntd呢!

累了~我睡了!

到奧地利了~大家就看著辦的自己走吧!

這是個小小的機場

把他們放在領行李處的idea真的很好

這地方應該是大家都㑹來的

原本不知道Graz這地方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時候,就㑹注意到這地方有鐵甲武士!

這支片子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這些盔甲武士,但是配樂第一個音很日本

之後的就有鐵血的感覺出來了~有一點滄桑,只可惜解析度差了一點不然㑹更好!

看即使被那長程飛行搞得不成人形了還是要和他們來一張

這時候真的需要portrait profession or 加倍的努力磨皮~我真的很累啊!

外面一輛遊覽車來接我們了~是馬利安~之後要和我們很多天呢!

飯店到了,看起來很小巧!

飯店的唯一小店

即使不是在維也納~這裡也有他的元素的存在

數大果然美

整齊清絜的房間

是樓下老伯貼的嗎????

經過了一天的努力搭飛機,該睡了!!(眼睛都快閉上了!)

下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