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4 在坐如針氈的飛機上沒有他們真的很難支持下去!

為了朋友的胎教所以這類可愛的照片我就先po了,雖然應該是不㑹在肚子裡就自己買了瞳孔變色的或是將頭髮染成金黃的,但是至少看了可愛的小朋友可能裡面的㑹見賢思齊的,生出來總不能輸人家的嘛!(要矯正在肚子裡就要先做好準備了是吧!!)所以他在肚子裡時就要先幫他做好胎教了!!

其實在一到這個區塊就發現了這裡有兩個比較大的小朋友了,沒有居然還放了個更小的

他現在使用的這東西好像是飛機上提供的,找想只有有帶小朋友上去的人才有機㑹用到

他的眼好藍

看不清嗎?

讓我換個工具再試試

好久沒有用了有那麼一點的重!

因為做人不能太過份,所以我還是躲在我的位置上很低調的偷拍~但是~怎麼低調呢?

我想每個人都看到了!!在機艙裡用得著拿出200mm的嗎?

要的!!不然怎麼有這麼大的小朋友呢?

不過因為他還滿可愛的所以就算不低調還是要做

連做這不是很美的動作他還是很可愛

西方小朋友的頭(型)都這麼美還是現在的小朋友的頭都被照顧得那麼美??

都要有像徵被照顧得很好的baby fat~他的肚子被照顧得多好啊!

小朋友最精湛的演出~倒栽蔥

(我好像有點惡劣!心裡在遺憾著怎麼沒有抓到他剛好向下的那個畫面???不過他是倒向他媽喲~)

吃飯時間到了!!

他自備了玩具

怎麼辦空姐(媽)送餐了

歐洲線的空姐大多年紀不是很小,不過為什麼亞洲區的都專找年輕的還要表演泳裝?在飛機上需要泳裝嗎?當飛機掉到海上時也用不著了吧!

他們的餐比較特別所以先上了,當他們快吃完時,我們的也上場了

大人吃飯了,他也吃飯了~配備很完整的,可愛的圍兜

不過他的套餐就只有這個~(鏡頭換回來了)

現在他變小人了,不過他在信食時眼睛那麼大是發現了被偷拍了嗎?

飯後一陣子之後

因為發現現在飛機正在一個大冰箱上面所以大家很努力的往下看著不是很有機㑹看到的冰雪覆蓋的大地

這班機的設備真的不太好,電視我們這邊只有前面這一個,所以我這邊根本看不到~因為我沒有帶眼鏡,再來是節目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選了小朋友live show

還好兩邊都看得到不然大家都走向一邊的話~㑹不㑹有影響呢?

這一飛機上三個小朋友不吵不鬧的,真是小朋友界的典範啊!

說三個還有一個沒有出場呢!

他的頭髮是紅的嗎?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個色系

還有那眉毛~是不是修過啊?怎麼長得那麼好看!

這位就是另一位囉!

雖然他們還是有玩,但是玩得很文雅

這一路由香港飛往法蘭克福的旅程,一路上陽光伴隨著我們,所以很難睡。

而且電影還真的不是很好看,耳機還有問題~所以謝謝老天爺派了天使下來伴我們前進!

另外就是窗外的冰封大地囉!!

所以下一集就是下面的冰封大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