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9等了一夜的早餐我來了

早餐最簡單了所以讓我很快的吃完了早餐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昨天沒有吃晚餐所以讓我將昨天少的一次給他吃光光~

我們窗外看到的就是火車站,而右前方的莫非~就是~百花大教堂的圓頂~我們的距離真的是太近了

而下面的剛好就是電車路線,這角度看起來真的很有趣呢!

原來路燈的上面是這個樣子的!!

飯店裡很小很小的電梯~我就不信來這裡入住的都那麼輕巧

不過右邊的其實還是夠放人的

大家都出來吃早餐了

因為昨天餓所以今天也是沒命的吃,總覺得出來吃這種吃到飽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呢!

每天這麼的吃法,莫怪乎回來工作之後早餐時間總是特別的空虛

所有種類的麵包我都拿了

這個橄欖油真的很符合他的身份地位呢!

不過打開之後他其實就只是個橄欖油!

吃飽收工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烏菲茲美術館~但是之前還是到其他地方晃晃~我真是個不怕迷路~執「迷」不悔的人啊!

呆㑹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