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夜未眠 新聖母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而這裡的火車站也是新聖母的喲~

因為記得好像早上大家說7點時在這附近集合去吃飯的,沒想到我回來時沒有半個人!是因為我一個人脫隊了所以大家就改了時間了嗎?忽然覺得前面有一片葉子飄過~( ̄▽ ̄)" 

所以只好繼續的一個人亂亂晃了。(好歹我也算是有一點點獨立的人不可以坐在地板上哭,只是跟不上吃飯而已沒什麼嘛!)

因為新聖母大教堂就我我們位於我們住宿處附近所以來這裡很方便,轉個彎就到了!所以在Florence的時候天天可以經過他。

這個新舊的組合還挺有趣的~

新聖母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是佛羅倫斯的著名教堂之一,屬於道明會,坐落在新聖母廣場,保存了一些無價的藝術珍品~但是我也是走馬看花的繞一下就好了

記得那時在廣場上有一團日本團剛參觀過

在廣場上還有一群青少年

再來就沒有什麼人了

~看來這冷冷的天氣下,應該是只有觀光客和青少年才㑹出來啊!

(是因為比薩斜塔看多了,怎麼現在在這裡看到的新聖母大教堂也是斜的?)

那遊覽車是日本觀光客的~

教堂前面的不知是什麼廊~記得昨天玉緒有說過這個是誰的傑作???

這裡還在辦什麼展,但是我晚了一點來~早來就㑹進去嗎?看收不收錢囉!

街角處都可以看到聖母像之類的~有像土地公的感覺

由左邊的小巷子進去可以到一家金璧輝煌的一家化妝品店

這手就抖了~

但是我沒有用他們家的產品,只是在網路上看到過他的氣勢,還是來看看什麼是氣勢!

這就是他的氣勢~可以由聞味道找到他,那香味真濃啊!

真是漂亮的店,因為不知他們產品的功能所以我很快的夾著尾巴出去了

又回到外面了,多繞了教堂一圈

教堂外面的這些徽章挺有趣的,所以一時忍不住拍了那麼多~不過隨便都是拍那麼多~現在是寧爛~等到沒有的時候只有一種空虚~啊!

克羅埃西亞~我在這裡掉的東西真的出乎我想像的多啊!那72顆頭那隻貓~那天~~~~


Free website - Powered By Wix.com

不過只要有一條命在,總有機㑹回補的。

長了角的人?

你以為這一晚就這麼冷冷的結束了嗎?

我要去山坡上看假大衞~~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