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為了一顆石頭放棄一座森林的小朋友回來了!

真是極其不要臉~自稱小朋友~~~

不過在看完了很美的奇蹟廣場之後我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三+1的組合,其實我還是沒有注意到墓的部份,隨便找了條路就走了出來,我想走迷路了沒什麼關係只要在去西西里之前我回到florence就沒問題了~有沒有樂觀???

結果走到一個很破的古蹟~

真的很破落

這裡的水溝蓋~有pisa

Chiesa di Santa Caterina d'Alessandria

只是胡亂逛到的,不過他倒是滿漂亮的,像個小家碧玉,但是這個地區的教堂是不是都這麼美?


 很可愛的窗子

隨便又走到了一個小公園吧

應該也是個鴿子的天堂吧~

很悠閒的地方除了我和他之外也沒有多少人了

離開小公園之後~

這個彩玻璃好漂亮

又回到河邊附近了

這短短的路我也是給他混了1個多小時

早上來時還沒有什麼人,現在回去時看到這裡坐滿了人真有趣

回到和早上相同的路上看到的風景又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連車站前的噴水池似乎也不同了,我想早上大家都很趕喔!

在看自拍照片時以為小粉紅右邊的那是誰的外套~原來不是!

這是第一次在外國自己搭火車耶好緊張

緊張的是購票的購票機居然切不到英文~找了一個服務小姐來幫忙,她也不㑹後來硬是拉了個小弟來才終於買到了回去的票~真是太感人了,出外果然是要靠朋友的,謝謝這位仗義的小弟救了姐姐我。

終於我搭上了16:32的車要回florence的新聖母車站~

有關於我最忠實的讀者c,都是靠這個吧!隨身的筆記本和這隻在京站發現很好用的骨溜筆(後來我有去買),記下沿途的心得感想,每個人的惡形惡狀~當然了若是只有我一個人也就只有我的惡形惡狀了。像現在我就記得那位雖然熱心想幫忙但是還是更慹心的去找了個人來幫忙,在這裡我知道了很多年輕人他們英文都不太好,但是有時候和人溝通不是用說的,我可能㑹用body language~比手畫腳我想大家都㑹吧!但是要對方㑹猜心~有冷嗎?

重點是現在我上車了。真是好裡家在啊!

上車我都很努力的記下一兩行字,再搭配上流水的照片+Google+google map拼湊出這一個行程,所以其實出去像考察,回來像是寫作業,回來反而更忙了,來不及查的待查可能不久之後就㑹找到他的解答,若不是不久那就是很久之後吧!(廢話嘛!)

很空的車箱

過山洞和我們是一樣的~暗

他們的車箱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玻璃沒有擦乾淨

還是愛塗鴉~那個不睡的人~想要將城市變美麗

很幸運的,回程時坐到了直達車,價錢一樣但是少停了很多站~好讚啊!(這時我不貪小便宜一定要多坐一點了)

下車了~

恭喜我一個人回到了新聖母車站了~我想是這個站吧!

反正只要在陣地轉移前回來就沒問題了嘛!!大家同意嗎?(搭個火車有沒有必要搞得那麼隆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