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的第一個早餐~
在2/7吃了很豐盛的佛羅倫斯丁骨牛排大餐之後,現在來個很豐盛的早餐吧!

是的這一個行程好像就是不停的吃~想想我現在可是在義大利呢!

昨天燈光太暗了所以根本也不想介紹那丁骨牛排的特點在哪?現在這麼亮我有心情了

丁骨牛排Bistecca alla Fiorentina

他的秘密食材是Chianina的牛肉

這牛有什麼特別的呢?Chianina只在Chiana山谷中自然放養,而非人工圈養,宰殺後冷藏數日使肉質軟化,不同於我們習見的冷凍牛肉而是「冷藏熟成」的牛肉;再者是做法:現切現烤是傳統的嚴格要求~而且要一公斤左右~才是我們吃的丁骨牛排啊!!!

補完了晚餐之後再回到早餐囉!

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就是很豐盛~我真是太幸福了

可是我忘了這是什麼水果了耶~

這個應該是東方女人最恨的西洋梨吧!!永遠不要長到身上~

是杏乾還是棗子??應該是棗子吧!

真是什麼都有

另一邊的甜的糕點類和麵包

雖然我很想每個來一個,雖然說服自己中午可能不㑹吃所以可以用力吃,但是我的肚子不爭氣

要是可以將這些都吞下去也算是奇人了吧!

以下是我很努力的開始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據說有利消化所以說什麼也要嗑一碗

這顆是他上面很可愛,外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包那火腿起司真讚!

很快的我吃完了~

精彩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在經過炫麗的嘉年華之後,現在我們要走入文藝了~大家要做好心裡準備囉!

今天我要去哪呢?來去看斜塔囉!!

想看嗎?

不想看就不要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