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7 威尼斯的假面遊行-就是他給我名片的
在遊行之後

看完天使從天而降之後,主席宣布2010年的威尼斯嘉年華正式開始之後~遊行算是結束了

在遊行結束之後,遊客四散,而假面也散布在廣場的四周,各據山頭,只要看到有一堆人圍繞的代表那可能就有個假面,當然很多人㑹圍過去要求拍照啦~

一看到哪有面具人哪就有人潮匯集

這個頭那麼華麗的,當然很吸睛的啦!

當然了那個「菁」我就被吸過來了

也是在和他的接觸,看清楚了他的眼是黑的

在台灣我也只看過焦糖哥哥為了可以表演,用墨汁淋在自己的頭上,近而弄黑了眼白,這個表演實在是太讓人記憶測刻了,所以至今我可以記得這個以前沒有看過的人。有付出是有人看得到的~

我記起來了

是他給我名片叫我寄他的照片給他

可能見我在那忙進忙出的,施捨我一張吧!

不經一事還不知他們是有帶名片的~好像是什麼工作室的,名片裡有好多套衣服今天都有看到

應該是同一團的

他朋友~名片上有這套衣服

他的背影實在是很大一包

面具人第一個要學的我想應該是肢體動作~那很重要

最近看了一些拍照片的幕後花絮,所以知道當你要拍照時有時是需要告訴model要做個什麼動作

可能我㑹得到那名片是因為我的手也不小心擺出了樓下的那個動作(show一下他手上的指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