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7 威尼斯的假面遊行 summary

今天來個總結吧!!畢竟一天放了10多天的照片~任誰也都忘了~

2/7走卡那連就到摩爾人小廣場campo dei mori之後往聖馬,因為今天嘉年華開幕了


小孩、大人、遊客的嘉年華

碧安卡天使由天而降,在擁擠的廣場,順著人潮就㑹流到里奧多橋附近

重裝

古裝


瘋了似的嘉年華,小朋友極力的打扮、大人用力的打扮、藝人們的扮裝遊行,在看面具&古人們的遊行時我很努力的跪在前面,腰都快閃到了,但是位置還不夠好,這時候真的是很謝謝前面鬧脾氣的小朋友二人組,因為他們兩的吵鬧所以我可以擠到第一排,雖然腰還是要斷了,但是這個位置算是不錯了。

小朋友對這場遊行其實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他們即將要~暴發

或許是看到我認真的換鏡頭,還坐在地上拍~這樣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一位面具人的名片,原來在們們華麗的裝扮下是有隨身帶著名片的,要我寄給他。其實他不知道我只是演技派的,拍得怎麼樣只有回來才知道的囉!!


當他收到照片之後不知是不是想說~又浪費了一張名片了

在遊行之後~

大家聚集在廣場上看天使從天而降

碧安卡從天而降

看完了開幕之後我和錦芳也是又順著人流流出了聖馬可~走路回hotel,15:30集合,16:27要趕火車的。

回程

一路走回去又看到了不同的風景

剛才遊行的人現在轉遊河囉!!

一隊隊的人馬上船了

又順便買了隻冰淇淋,這次買了三球~看起來厲害多了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木偶音樂家的表演

街頭藝人篇

買了小面具~順便拍了店家的小朋友~一個一歐(老闆開玩笑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吧!!)~~~是雙胞胎

(命運的紅線將我們帶到他們家的店)

還買了key chain~還見識了小攤販老闆的不好臉色,這裡的小販不喜歡客人亂摸他的東西~而好巧不巧的我居然弄掉了一個鑰匙圈~有沒有這麼巧啊!!!

回程買伴手禮

差不多時間大家都到了,但是淑芬還沒有回來,好像說她現在還卡在水上巴士上,正快馬加鞭的要趕回來~我想她一定急壞了,而這也是第一次我對她有印象。。。團員就是這麼的一個一個的認識起來的。

再㑹了威尼斯


再回來時我㑹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