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6

2011年一開春就整個不順,這並不是更年期到了,而是每年新年的活動出國去玩完全被打斷了。

想趁過年出個國,挑來挑去的挑到了個搞民主的埃及,其實若是找被了了個炸彈的伊朗是不是好多了?因為他已經被放過了????原本以為埃及會是個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大家都認為沒有事的埃及事情會搞得那麼大,事情是由突尼西亞開始的,沒想到為了支援突尼西亞的埃及弄到坦克都出來了,而今伊斯蘭世界開滿了茉莉花。想找個可以去的地方現在居然變成了一個難事。

大家都說埃及是以觀光收入為主的應該沒有問題的,之前我也像駝鳥一樣的不敢看新聞~不是埃及想封鎖新聞~是我想讓家裡的人不要看到新聞,但是電視不是我能控制的,而且就算家裡的不要看到,那事件也是實實在在的發生中,即便是法老們也都自身難保了,躲 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就有法老像的頭被砍了,而在新聞裡看到埃及博物前,埃及人用肉身擋暴民的破壞的畫面滿心酸的~我在酸什麼呢~唉!!

在出發當天被通知行程取消了~真是冷啊!

突尼西亞我也去過那時知道他是伊斯蘭世界第一個讓婦女取下面紗的,由多妻改成一夫一妻,第一個不用過齋戒月的~因為若是過齋戒月怎麼㑹有力氣去拚經濟呢!

而突尼亞的國父的老婆也叫Matilda~

不只是我不順,看看現在世界上發生的災難,紐西蘭又再度發生地震!

世界在動盪,地球在哭喊~2012~我想不用等了吧!!

泡麵都漲得比便當貴了這還不世界末日啊!

就在我早上發了一堆對今年的不平之後

之前的天氣一直冷熱交替,好像老天爺是要拿什麼業績,讓很多人都得了流行性感冒,小兒科前大排長龍(以為是在辦抽獎),人們必需要打流感疫苗才能抵抗得了流感

人類這樣軟弱的免疫系統真讓人擔心,雖然小小的感冒可能可以適時的讓身體做一點對疾病的反抗,但是要是每每都需要用到外在病毒去激起身體的反應,這樣不用世界末日人類就自己了結自己了。

但是在車子快到家時,我發現~春天到了~看到外面的陽光普照,車窗外又是一大片的咸豐草,應該㑹有一些什麼東西在裡面吧!

在下車之後,找了一堆路邊的咸豐草看了一下~以為沒有的

但是在那裡蹲了下子之後~看到了

那兩對~~驚蟄之後他們醒了~也長大了(真是太糟糕了~驚蟄要等到三月,他們早熟了點)

春天到了只有被吵醒的蟲兒們最清楚了

即使是外面的世界再怎麼樣,這個世界依然繼續的運行著,沒有什麼好怨,世界不㑹一直繞著我們轉,就像這些昆蟲不㑹因為你在拍照就特別的擺出post

還好有個隨身機才可以拍到他們啊!!


在看到他們之後我趕緊回家換家伙了

但是~他們解散了

不過沒有魚~蝦子頂一下也好

可能是天氣剛轉熱,所以蜜蜂現在看起來比較瘦小

看不管我在做什麼~他依然自由自在的採蜜,一點都不理我

看起來瘦吧!

不過D700和105的結合效果真好

連他的屁股都特別的可愛

這個姿勢真可愛

出發~

蟲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