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鐵鋼鐵太陽人?

他是我親眼活生生的看到的面具人,不是照片來的而是親眼看到的喔!超開心的!

聖馬可廣場是他們最大的舞台

在這裡不管誰是誰,誰又不是誰,只要敢show就有他的舞台

他很有表情喔!

重嗎?我想應該很重吧!

我知道你在叫我我就來了!!

我覺得面具人們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們對攝影、照相機似乎有特別的感應器。

當鏡頭轉過來時他們就㑹變換動作

我最愛的不在乎表情

面具人最重要的是不能被我看現眼球~我是這麼覺的啦!看到就不好玩了。

他應該也有穿恨天高吧!

很讚的套裝~身材不好的來一套,身材保證升級!!

隔天2/7

這彷彿是對照組似的,人的動作似乎沒有什麼變,但是天空變了

太陽人還是要在豔陽下才㑹有光芒

啊!!好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