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9

因為天氣冷呆在家裡(林口)大概只能學迅猛龍(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以及過年期間沒做運動造成的脂肪堆積讓自責的自己奮發圖減脂,所以就一早就去騎飛輪,但是在目送了一班車離開之後又等了很久車子才來,而這班車居然在中途快要故障因此中途還換了車!(第二次遇到換車了)差一點以為沒法趕上了,沒想到居然在9:25分到了台北車站,超趕的,因為課9:30剛好開始。

早餐只吃了一顆棗子和兩塊巧克力,緊急備用能源。

沒想到居然有力騎完一堂

之後補了顆橘子(不吃㑹被家裡放到壞)~不能吃太飽,等一下還有堂課可以上combat~中間的空檔就到隔壁的雜貨店晃一下,看看有什麼新商品,本來只是想看看運動鞋的,但是卻看到了另一個新歡,結果得到了這個200的抵用券。

這東西不快點吃也是㑹被我放到忘記,所以在又一堂的活力課程之後~我來報到了

一個人吃飯還空虚的,像對面就3個男生,我的右邊就2個女生,沒想到剛好這一間是1、2、3~真巧啊!

對面的在談相機,右邊的在談考試,我~就對著前面的東西猛照~好像只有我無所事是呢!

今天還是G12出勤,因為比較輕,誰知道出來做運動會誰知道又買了一堆衣服,又有誰知道怎麼㑹到這裡來呢?

可以無限暢食的小菜還有味噌湯~還沒有上來

不是全黑及不是全白的芝麻

這道具很好玩,可以訓練手力

今天只吃了兩盤

這個也是又叫了一回

總覺得這個很有意思,不覺得又玩了很久

就是很喜歡看這芝麻他們散落的方式~

所以一張一張的拍~我想服務生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吧~最近得到這種焦慮的人不少呢

看到什麼都想照~據說女生又比男生愛照

終於~我支持到了餐點全上了

今天吃的是日本廣島牡蠣c套餐,因為服務生說月底就沒有了~為了怕像cold stone 那個無緣的竹碳冰淇淋一樣晚了一步所以就點了這個,因為可以抵200嘛~這個今天吃得起。

這小相機的好處就是很好用居高臨下的視角

看起來就挺好吃的,雖然現在23:04我肚子還是很飽,但是現在看到這個還是覺得挺好吃的

我幫他們上了點色

在還沒有被我毀了之前多看他們一眼吧

牡蠣真的很大耶!外酥內軟的淋上檸檬真香

熱的都被我拍到冷了

一直被壓在後面的同學說他也想出來亮一下相


cheese肉捲

注意力又被兩個給吸回來了

這樣好像比較有氣氛呢!

終於~我開動了

黑黑的是那兩個中的一個牡蠣

隔壁的終於傳授考試技巧結束了

原來桌面是這麼的整齊呢

代表勝利的V嗎?

在對面的談完了有關於D700的價錢離開後~這個包箱是我的了耶

但是很快的我也到了甜點部份

紅豆湯圓

那個湯圓真的不Q

今天的敗筆

由於現在糧食日漸短缺~各種物資日漸漲價所以好孩子一定要吃完

這餐吃得超飽的~早上的努力

現在只剩下微軟的雙腿,肚子依然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