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5 水都威尼斯~我到了
要是沒有這位躺在陽光下身著短袖的帥哥天氣真的很冷呢!!

即使他帶來了一點點點的陽光天氣還是冷~外帶他還飄了一點點的小雨~

看看他們穿的外套都鼓鼓的,手都不忍心伸出袋,唯一伸出的手可能拿的都還是熱的~看他們的表現知道外面冷了吧???

即使是冷~但是冰淇淋還是要賣的,這是義大利嘛!!!

威尼斯是由水路小巷道所交織而成的所以我們現在要由小巷道到我們的旅館,我說出了站轉個彎就到了應該有人㑹相信吧!真的是超近的,行李都不用拉太長的路程。

到了~因為旅館還在做部份的整修所以我們先到右邊Check in,其實我們住左邊

水龍頭嗎????(這裡的人也愛丟煙頭呢!!)

頓時有熱起來的感覺~我想是顏色吧!!

就在玉緒忙著張羅住的問題時~我當然是又玩起來了,尤其是這個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頓時覺得自己到了瑪麗皇后時代的人,為什麼出現瑪麗呢?不知道,可能她太出名了。還是在飛機上剛好看過他的電影呢?

(這椅子坐起來挺舒服的!)

至於是什麼角色呢?

和團員們漸漸的熟了一點~

侍女???一點都貴氣不起來!!

室友~超㑹認路的錦芳~真的覺得每條路都像她家的廚房一樣走得好容易!!

這個是給羅密歐爬的嗎?

可愛的小吧台!!

來一盤呢?

怎麼和RC裡面的小吧台一個樣呢?有玩的人自然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去偷看別人家的房間~據說每家都不是很相同~就因為這是由原民宅改的。

在丟包之後是時候表現出觀光各氣魄的時刻了~再冷也要出去玩~更厲害的是~我們要到外島去了~㑹再冷一點

一出來就是大運河

一出門就是運河、船、橋、小徑、遊客(+我)、當地人~這些構成威尼斯的要素

所以一出來就有水上巴士站牌


這裡的麻雀和台灣的麻雀有什麼不同呢?

我記得印度的麻雀顏色不太一樣

請出印度的麻雀出來看一下吧!!(也是吃得白白胖胖的)

DSC_9542

義大利國旗在這裡飄揚著~

拍到這麼多木樁時我一直在想那些人是怎麼拍的~怎麼別人的相片裡沒有這麼多木樁呢?

不知怎麼的就覺得這照片很有意思~

目前為止我還算是挺合群的~人生地不熱的先混熟再說吧!人家說水都容易迷路~~而我又是那種路不迷人我自迷的那種不知為何迷路而迷路的人~先認份點吧!!

出發了~往玻璃島前進~來了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