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2/4 米蘭大教堂~在變成冰棒之前~我回到地面了

看到他忽然覺得頭皮有點點癢

再看最後一眼我就要去和同伴㑹合了

街頭藝人~

他彷彿有裝一雷達似的,沒有給錢就啟動了防護裝置~不過我記得~~嗯我沒有做什麼偷偷摸摸的動作,我很光明正大~不過人家也是以此維生的嘛!!

這獅子的表情???

Duomo一期有五個門,我們進入的是其中的一個小偏門~

我想都是宗教故事吧!

可能剛買菜回來在這裡討論什麼??

A Vittorio Emanuele II I Milanesi 等一下我就來了

因為我又看到獵物了

小朋友就應該在這裡好好的追鴿子的~

沒想到有抓到他耶~~

艾曼鈕二世有在看喔!!

在廣場上的人、鴿子們~一切的行為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我~~~真的要走囉~~~

現在要去看那隻日日夜夜受人折磨的公牛他現在怎麼了~大家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