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2/3~2/4伊斯坦堡轉機
時間由2/3 晚上23:40飛機轟隆隆的起飛之後開始,這時深深的感覺到了土味由視聽嗅這三方面一次正面迎擊。

看到的空服員個個眼神深隧,聽到了土語及音樂(只差沒有不小心的自個兒轉了起來)、聞到很多的香水味。

其實我們國內的飛機坐起來算舒服的了,每次換到了歐洲線總覺得位置真的不太好坐。

電影不知在演什麼,沒有耳機。

24:00 令人感動的耳機送來了還加上了一個小包包裡面有綠襪子一雙、牙刷、護唇膏、眼罩、耳塞,這之的比上次的國泰的好。

在休息時間我選了一部到現在都不知為什麼要看的「時空旅人之妻」可能我冷血吧!只覺得這是個為老公撿衣服的女人~還有男主角是不是設定成有戀童之嫌呢?不然怎麼會去找小女孩玩扮家家酒呢?

2/4 2:30又被餵了一餐了,飯一如往常的不好吃,但是配菜及魚還挺不錯的


6:50 脖子酸到不行,我被惡夢叫醒,一隻美麗的大蜘蛛走過我的手,由屁股吐絲攻擊人,我真的被驚醒了。而飛機還是不管我怎麼的繼續飛,這是應該要的。

8:23起來喝水,請空服員幫忙加熱水到保溫瓶,這水還有爬北插天山的愛爾蘭咖啡的味道,而他的身體則有歲月的痕跡,有爬北插天山的泥土,有挑山還在在英國被上層的室友給弄倒的凹痕。

8:30起來看電影,是日本的四月新娘,說是女的得了絕症,而男主角瑛太還打死都不離不棄的感人故事。

說到這裡我的是間是不是該調一下了,所有的人都還在睡而我依然過著台灣時間,所以現在我要離開台灣時間到歐洲時間囉!好吧!現在時間是2:50AM~這麼早我起來幹什麼呢?睡吧!

不過3:45我們又被叫起來餵食了!

早餐 基本上還不錯看

利用現有食材,我將他們做成了三明治


這麼急急忙忙的餵我們是想要我們早睡早起的樣子吧!!

窗外的藍天

被磨過皮的我

團友黃先生

我們團的女作家

4:55我們的飛機準備降落伊斯坦堡

5:15我們平安的降落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伊斯坦堡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