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尾牙要對他有什麼期待嗎?

是啦!希望有中獎

但是

千萬不要有住宿券!不要有廢物利用的東西出現!!

在面對這些之前先要吃個飯吧!

最近新聞裡尾牙飯菜不熱的新聞還超過突尼西亞政變的消息~

是啦!突尼西亞~似乎也不是那麼多人知道當然是 尾牙菜不熱的新聞比較大啦!

不過飯菜不熟他們應該不是第一個吧!只因為他們公司大嘛!

早在多年前我們在這裡的尾牙菜也是沒有熱啊!尾牙吃泡麵~那年我也不是沒吃過,這算什麼新聞嘛!!

請各大新聞媒體不要那麼省事啊!(我想這個部份看到的人應該不多吧!!)

國際新聞不是由youtube裡隨便抓一些影片下來就可以頂了,而且有些還是很舊的,不要這麼過份好不好???

試相機中~顏色不太對

還是將一切交給auto比較省事

等開飯的大家

這個一定要是冷的,畢竟是冷盤嘛!

上湯了~羹吧!

可是連個醋都沒有


在同一場地吃多次的飯~菜色的變化沒有那麼大,上次和他相遇上面是明蝦,這次換成了螃蟹

 雖然只是小相機,但是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喲!不過這可是我一個人在說而已啦!

寶石~血的顏色

除了吃飯之外每個人還有張刮刮樂~現在正努力的看看幸運之神有沒有光顧

中了~~800

研究中

omega的抽獎券忘了帶,今天~就好好的吃吧!

忙到忘了尾牙最重要的東西,不過有些人沒忘也沒有用的啦!

玩這個比較實在,中獎和我無緣

有一種好的說法是吃穿不愁,缺錢時他就會進來。(廢話嘛!用到沒錢時薪水不就進來了嗎?)但是和橫財無緣所以我還是安份一點好了。

我的都捐給了慈善單位了

現在正努力的看看自己的運氣

兔子都被脫毛脫光了~~~

這個是泰式的還沒有脫好衣服的酸辣魚

吃到他時還有人在為他節哀,不過找們不可以讓他的犠牲白白的浪費的。

難得有機會讓我表演一下疱丁解魚的技巧,還好這魚夠聽話。

690

看起來還算是不錯

大家開始敬酒了

湯是熱的,沒有土味~有一點點人蔘味

是道大家比較喜歡的菜。

副總起來要去敬酒了

很怪的口感,不太認識他耶

和這炸/烤羊排相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這次絕對不敢和他做接觸

咬過一口的人都將他放在一邊,要小心到底是誰咬誰啊!!

不是濃得化不開的愁而是小到找不太到的甘貝絲

尾牙~總是要有人走來走去

這個角度看起來挺有趣的,從來沒有機會由這個角度看人呢!

很熱烈呢!

這個早出來就好了嘛!

其實尾牙只要給個油飯加個湯就可以了嘛!大家志可不是在吃啊!

這東西也挺熟的,之前健行時見過他。

大姐頭帶著其他人過來了?還是媽媽桑??

吃飽了!

換場地了

也是時間要換相機了,這小傢伙不太夠用了

不是很大的場地塞滿了人

等一等百年尾牙Part 兔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