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3

19:30上了很少人的飛機往香港轉機往伊斯坦堡再轉機到義大利,因為人很少所以很讚的我和相機有3人的專用席了。

原本是坐中間的位置,那位置塞到一個不行塞到我將背包的耳朵給扯掉了,沒想到一個三四千的相機包會是那麼快的掉耳朵!現在的東西的品質真是讓人難過啊!不過我一直在想要是他保證不會壞那誰會去買下一個包呢?這是一個極矛盾的問題(我到底是在為誰想呢?)

出門時又為了打包的行李和父親大人略有口角,因為他看到我將有四孔插頭的延長線放到我那包要塞不下的行李箱裡去,他極力想要阻止我,但是他的話我怎麼會聽呢?

「怎麼會有人出國帶這個?」

「插頭不夠用啦!我不就是那個人嗎?」

(爸媽一定很後悔當初怎麼會生下我啊!若這個世間真的有輪迴這回事他們到底欠我什麼呢?上輩子?)

他不瞭解愛買的女兒,相機充電器有兩個,notebook 又需要電,光是旅館裡那一兩個插頭怎麼夠用呢?不過再過一陣子的訓練他會被教會的。

「怎麼那麼會裝東西?」

其實他不知道他的老婆我的媽還很努力的要我多帶件褲子之類的保䁔衣物。但是後來被我偷偷的拿了出來(因為最近可能吃多了褲子有點緊不是很好穿,為了可以好好的走路,所以我放棄了他),因為多放了個腳架,行李箱好像快暴出來了。

其實我也想我怎麼那麼會裝呢?但是又是一定要裝的無法割捨的東西。

出門前我媽就又訓戒了我不准帶有臉的東西,但是威尼斯最有名的就是他有臉的面具啊!那鑰匙圈(有臉的)算不算啊!!

19:40 飛機要起飛了

到集合點後,我想有點理解半自助了,是跟團,但是比一般的旅行團再自由一點,因為大家也都是大包小包的帶,其實我不敢告訴家裡的雖然是跟團但是一路是我自己一個亂亂走的,只敢說兩餐自理,其他一蓋不敢說。

身為家裡的小霸王,其實他們早已習慣了我過年出遊。現在的過年對我來說只是很好請假而已。

不過每次在我要出遊時媽媽又會扯出我小時候侑多難養之類的,晚上不睡爬起來哭,傍晚用力睡,為了不吵到其他的家人得由她和奶奶輪流起來抱我哄我,這會是傳說中的撒嬌嗎?小時候剛搬家時也是,到了新家說要找奶奶到了老家又說要找媽媽?這還是撒嬌還是撒旦呢?有學兒童心理學的人可以告訴我這個該死的孩子我到底心裡在想什麼???是因為位在爹娘不愛的老三所耍的小手段嗎?姐姐是女的哥哥是男的~完完全全的廢話一篇,而老三又是個女的,弟弟是受寵的么兒~美人心機是這時候練成的嗎?我想是吧!生物總是會在困境之中找到出路的嘛!

今天往香港的班機1.5hrs位置任人挑,所以由很塞的住置換到了感覺有點危險的機翅膀邊,不過圖的就是空間嘛!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今天飛機有點晃,我想駕駛員應該不是開戰鬥機的吧?一上飛機心就亂跳,我這是怎麼了?飛機上沒有美女沒有帥哥只有一個空盪盪的坐艙~心亂跑個什麼勁啊?

飛機餐是肉燥飯+香蕉蛋糕+水果蒟蒻

「重案對決」是今天我選的電影,又有用鋸子鋸人腿的刻碼,又要讓人用手遮眼直到那個㗒嚎終了,不過那個犯人長得太帥了又有8塊肌,所以忍不住的又看了下去,這時候已經不是正不正義的問題了,因為片子的一開始就是錯的了,很多的片子一開始是錯的我就沒有再看下去,但是這片讓我又看下去~可能是因為男主角的身材吧!!他就是那個斯巴達的國王!但是身材好不能合理化他的犯罪,這一點是一定要堅持的。

原來男主角是因為妻女被殺而兇手因為和檢察官作交易(這個世界真的是讓人無法捉摸),因此獲得了減刑因而得以逍遙法外,為此男主角在10年之後開始了他的正義!計劃性的謀殺了和當年他家血案的所有關係人,是嘛!為什麼可以和罪犯妥協呢?那被害者的家屬該如何自處呢?所以男主角為愛妻愛女復仇是不是很有道理呢?台面上說~殺人是不對的,就算你有8塊肌你也不可以這麼任性。台面下呢?那個~這個世界是需要正義的。

我記得上星期弟弟看一部片小,說是有一個青少年好像為了去畢業旅行所以盜用了一個老頭的帳戶去做賭博性遊戲,好死不死的那聰明的小鬼贏了一筆錢,又更好死不死的,他贏的是不該贏的人,因此引出了CIA,那CIA又一如往常的臭屁到讓人非常討厭,這一連串的巧合,開始了這部片子,那時我只說了冷到不行的一句~這種片不用看下去,偷用人家的帳戶就不對,從這裡開始這部戲好像就失去了他的意義了~所以我就走了,可能是那青少年不對我的胃吧!!不過我好像變成了一個極無趣的人了

很多事都是一個巧合像是101珠寶搶案的那個倒楣到不行的女生吧!要不要幫助人真的是一件要考慮的事。

回到重案對決的部份,其實真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男主角被捕時一定要將上衣脫了只穿了件牛仔褲這比只穿件小褲褲更性感呢!你想想8塊肌加牛仔褲,他原本只是個警察,警察不都是只吃著甜甜圈喝著可樂的嗎?這樣的狀況下怎麼會有那麼好的身材呢?原來這一個被捕的場面是個伏筆,這10年的時間他不是在混的,在真相大白時,讓大家知道了他原來是個厲害的策略專家,他的專長專治各種的謀殺不成案件,政府單位有謀殺不成的人,交給他就沒有錯,這就是8塊肌之謎。

而他的被捕也是一個策劃好的事件好讓他在獄中可以繼續殺人。

21:00飛機要降落到赤蠟角機場,我們在w1轉機,辦好登機證時已22:10。

22:15開門~時間有點趕,以為看錯了,但是我們沒有看錯,23:15起飛,時間是真的。

在赤蠟角機場極短的等轉機時間在休息區看到很多自在休息的旅人們,在那裡倒頭就睡,何時我才可以放鬆到倒頭就在那裡睡呢?

22:50上機了,和上一段不同,這一段人可是爆滿呢!一上機就有濃濃的味,令人暈眩,這是所謂的土耳其味嗎?畢竟我們可是在前往伊斯坦堡的班機嘛!深深覺的嘔吐袋可能可以派上用場了,機上的音樂也很有土耳其味,總覺得應該隨著音樂戴起小圓帽開始旋轉起來~旋轉。

嘔~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在一陣嘰嘰喳喳之後飛機在23:35起飛了,不是說23:15的嗎?

23:40轟隆隆的起飛了

義大利~西西里我要來了~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