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1/1/8首播之後~又經過了好多天,這期間我正在18樓奮鬥,18樓可以是煉獄也可以是天堂,天堂是因為這些天天氣就那麼恰恰好的速降,降到了10度以下,算是我有知覺以來比較冷的冬天,要是這些天是呆在林口的話,我想我一定又只有窩在棉被裡(就像現在2011/1/17只有一雙手露在外面打字,像mahana說的像是迅猛龍~我可以理解這個說法),而在辦公室裡因為沒有開空調所以溫度挺高的,有時還會流汗呢!

最近因為大猩猩健身房在搬家,所以我唯一流汗的機會就只有在辦公室了,不過今天收到簡訊,18日開放參觀,那是不是代表了我可以先去洗個頭呢?好久沒有洗頭了,這麼冷的天真的沒有辦法打溼我的髮。19就開始重新開始營業了,我好想你8號飛輪,雖說大猩猩斥資好多錢做整修,但是會不會換飛輪又是一回事了,明天去看看吧!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好想你們啊!

扯了那麼多之後我們回到天空,看雲囉!因為K'ro說最近我都只有吃的,沒有辦法嘛!我在煉獄裡,雖然在煉獄裡,但是吃我還是要吃的所以只有吃的囉!但是我想最近我會再努力一點在我出發之前,最近覺得我一隻腳已經踏入古墓了,差不多可以和法老們坐下來聊天了~這樣培養出遊的心情是不是挺不錯的呢?

真的回來看雲了。

我~現在在2010年的2月我想應該是2號還是3號吧!

在香港看過很多的睡美人之後,我們現在在天空看看飛往伊斯坦堡的美女們吧!

其實我只要看到眼神較深邃的都覺得是美人,現在這麼放肆的拍是因為想試相機,因為剛入手水貨D700沒多久,本來只想買個D300s的,但是就只因為老闆的一句話只差了xxx為什麼不買D700呢?

「是啊!只差xxx為什麼不買呢?」(以後千萬不要對我說這句話,我真的會買的)

 

在這莫名的為什麼不買的心結之下入手了D700入手了,當然在D700到這裡之前,我有讓他到英國去實習了一下「2009 夢遊英倫」他的必然結果就是又買了支鏡頭,因為原來的鏡頭拍出來的會有夢幻的暗角,其實這效果我倒是不太在意啦!因為夢幻!!誰不愛做夢呢?但是夢不宜做太久,黃梁一夢、愛莉絲、幽遊白書終究必須由黃泉路走回來,所以24-70就是你了!(愛買東西的人都會為自己找藉口~)

不過看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不錯呢?在這不是很明亮的燈光下還滿清楚的呢!

而空姐的眼神更深了!!

在這時候也只有說~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這樣也可以

所以你看錢是不是花得很值呢?(不要再為下一支鏡頭找藉口了!!)

這就是左右開弓囉!

看完了美麗又辛苦的空姐們之後再來就是初識的團友們囉!

一位是熱情如火的黃先生,他是由香港上來和大家會合的~說到這我照片都沒有給人家是不是很不道德呢?

不過反正拍得也不怎麼樣就不浪費大家的眼力了~可以嗎?

其實我都有記在心裡的,只是因為雜七雜八的事都沒有去做一些應該做的事,而這一拖可能又是一年半載的~我想大家都等到忘了,那不如就忘了吧!

美麗的女作家,這才是正宗的作者出國取材啊!

再來就是我啦!(修臉修了好久,我想以後我不修了,不然一張可浪費了不少的時間,為了自己而犠牲了廣大的群眾這是不道德的~你真的想太多了)

上下兩張有隱約的差別,我想明眼人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後面的是外表嚴肅的伯伯,一開始我可是被他說過怎麼可以離開自己的行李之類的話~所以其實我心裡對他有一點點的排斥感,他們一家三口,他和老婆及妹妹三人一起來的。

再來是老師靜宜?對不起我~最近腦殘了。大家也知道的搭飛機沒有什麼休閒可以做,除了看影片之外只有看看四週的人了。

跑道上有殘雪呢!

早餐這個蛋硬度挺不錯的,我喜歡蕃茄

其他的又是我的亂搞囉!

終於望向窗外

窗外真的有藍天

還有機翅膀呢!(在飛機上是一定要有機翅膀的啦)

像棉花醣的雲

看到積雪的陸地了!

更多的雪呢!

不只看到雲還看到雪!當天神在天空飛的感覺挺不錯的!!

有空大家一起看雲去吧!!

再來大家猜我們要飛到呢去呢?

是的是伊斯坦堡轉機囉!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