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走了好久是吧!

但是還是要走的,花博就快走完這天了!!

這就是人生啊~雖然不願意寫但是拍了就要負起責任,工作雖然愈做愈不想做但是為了五斗的米還是要做下去

這就是人生啊!

過了那小通道就到了客廳了,這一區就是未來的生活起居

未來的生活???雖然寫這個時已經到了民國100年了,但是百年之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曾經大家的想像進太空?有錢人可以上太空了(太空梭),而一般的平凡人大概只能出出國(飛機)吧!其他人~車。

不過我想再 n 個百應該會更不一樣的。

 

客廳外的庭園,沒有什麼未來

 

客廳裡的東西摸不得的

自己在家裡可以弄的東西,以後可以自己種菜來吃

現在還是可以種菜來吃的

家裡的冰箱~是這個樣子的話?可以冰什麼呢?

牆是塑膠花盆

???嗯?

之後看了很多可愛的拖鞋蘭

走出了未來館~到了生活館~繼續我的排隊

之後到了虚無飄渺的天使生活館裡看了一個小短片

看來花博的barcode介紹植物也不是那麼全面的喔!!!大家都只做一半

seven-eleven的手機程式i鳳的有個可愛的照相功能,而機器人的就只有一個廣告和拍barcode的~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對手機會有那麼大偏見的原因了吧!

不是天使可能是惡魔的人在天使生活館

走出了天使生活館到了無緣的夢想館外面

 

 

 

佷多的寶特瓶,這樣的結構穩不穩啊!不過到現都沒有意外發生應該是穩的吧!

走回到戶外~天氣一樣的灰黯。

這個的用法?

一個人的老伯做了好的示範

原來是這麼用的啊!!

有夢的風向雞無緣的夢想館

接著走向了美術館方向,不小心又走到了養生館!

這也是需要預約券的,雖然我拿了但是我沒有走去!因為我被制約了,所以我往圓山站的方向去了,晚上還有飛輪課呢!

二頭身的花博精靈們

花博的夜市人生吧!!賣吃的

十月底才在這裡跑過一次呢~12公里~跑了79名呢!!第79個到終點的那個人呢!!

不完美的三商路跑

過橋囉!

人真的很多

有名的花廊

其實現在大家也不在意這裡到底種了什麼?不過下雨天就比較糟了

剛才的就是花之隧道,我習慣倒著走的。

之後看到了各國的戶外展區

舞蝶館

真好奇他們到底在拍什麼?

就喜歡將他搞得像是小人國一樣,而我是那格列彿 


百合戀囉!

有時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啊!這麼不願意還是給他寫完了,是因為今天沒有什麼雜事來鬧我的樣子吧!

這時我就想到記者這工作真是專業啊!即使是再不願的主題,為了錢為了理想還是要寫出來,而不管人家的話是多麼簡單他們都要將他翻譯成是文人雅士的話!厲害!!

天黑了,我終於走到了圓山區了,其實路一點都不遠

過了橋又過了橋就到了

很閃,但是裡面是什麼呢?

這麼晚了 他們還在下棋啊!

原本的足球場啊!

早上中這裡出發,晚上由這裡結束

終於今天貼完了照片~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將這穢氣的一天給終結了!!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