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 因著莫名其妙的理由,我到了新生園區

最近一開始貼這圖就開始想睡~是下意識的想要拒絕這個會讓人不知不覺起了負面想法的文嗎?不過這篇一定要寫完因為都民國100年了99年的東西一定要做部份的了結~因為還有個大的在後面排著,不過這個有故事的18天我~還是想溫吞吞慢的走,有人看過義大利人是很趕的嗎?所以去義大利一定要慢慢的活。。。。。。

一到這裡就看到這個盤旋在這圍牆上的異形~原來他叫做蔓延

這個像刺蝟的東西是用竹筷子組成的,不知我用過的有沒有在裡面~不過我已經很多沒有用這種免洗筷了~應該沒有我用過的吧!

其實除了這裡用來表現漫延的主題廢物利用在花博裡好像不少~有保特瓶之類的有機會會看到的

因為來花博的人很多所以在搭公車時開始了我的排隊之旅

用來停放腳踏車的

奇怪?入場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不過那也不打緊啦!!

經過種種我進了園區~一到看到夢想館拿預約券的心裡真是開心沒想到還有得排~那只是假像,轉了個彎之後~sold out~~~~沒有了

所以我就在這棟木造的建物裡無所事事的混著

看到了這有名的?蒙古包嗎?

往前望去是林下花海區~林在哪呢?

遠方的是S咖啡,他真的是一點都不缺席的~他真的很會做生意~所以即使一杯咖啡那麼貴,還是有人前樸後繼的去買來喝

而杯子一個一個的買~這就是生意人啊!

 

 

樓上沒有什麼人,可能大家急著到其他地方吧!畢竟花博園區不算小,一天是絕對走不完的,還是說排不完呢?

樓上樓下兩樣情啊!

我其實還滿喜歡挑亮的東西,雖然長得不高,但是對於制空的頭上空間可是很在意的

接了多少張圖呢?

在這裡可以拿到園區地圖

這也是有名的東西嗎?花布很貴的椅子?

樓下人來人往

戶外教學

很有意思的牆

這張有很明顯的裂縫~ 是所謂的時空裂痕嗎?

菇婆芋~以前他可沒有那麼有名的

廢物利用區

恨啊!!!

這燈有意思的地方在於他有很多的植物種子可以看,每一柱燈都有一個不同的種子

晚上來看應該有意思的,但是晚上我被制約了~會想去騎飛輪

種的都是百合、香水百合,所以經過時有一股濃得化不開的味道

不是只有花有趣,放大來看種子也是挺有意思的

休息的亭子

原來是這麼用的?


或許有一天畫他的人會成為名人

??


傳說中的外拍,那娃娃的鞋子挺厲害的

只能經過卻不能進去的夢想館

這裡就有很多保特瓶了

 

人比花嬌呢!

開始排隊了

看來很多人都是有備而來的

椅子~

之後我就去排青青草原了,排隊之路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